泰國DAY2  包車出發(價碼3000元停3個點)

曼谷→安帕瓦→拷汪宮→小希臘→華欣
住宿:華欣希爾頓
-----------------------------------------

早在出發以前,就一直聽聞這些年到過泰國旅遊的朋友不斷說著華欣的好、華欣的安靜、華欣的特別,那時還不了解泰國到底有什麼城市的我,心中只認識曼谷跟芭達雅。直到開始認真排這次九天的行程時,才開始認識這個離曼谷有些遠,對我們有些陌生的城市。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泰國行所有照片都使用 SONY RX100M2 拍攝 並利用LIGHTROOM編修》

早在今年年中的時候就決定好今年的年度旅遊是前往泰國,那時想的很美好,中秋連假原本就放四天了,再請個三天特休加上六日,整整九天的連假真的蠻爽快的:)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沒看好月曆的下場就是9/14這天要補上班,於是只好再多出動一天特休才能圓九天的旅遊夢了,不過也幸好復興航空的班機是下午4點起飛,最後我就真的上班上到中午12點拎著行李箱直奔機場XD,實際多用了半天特休

復興位在剛整修好的第一航廈,除了之前指示牌字體很醜的事件有些人略有微詞外,大致來說真的有耳目一新的感覺,總算是把臺灣的門面弄的可以見人了。出發當天天氣很好,在飛機上拍的照片都很漂亮!

003

文章標籤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ats

2013的年度旅遊選了泰國,原因無他,自助方便、好吃、好玩、好買、好便宜,除了機票不夠低價之外,一切都很完美了:)

九天的旅遊到了華欣、曼谷、大城、安帕瓦,四個城市各有風味、各有特色,

想起好久沒更新的部落格,又覺得這趟旅程真的很值得紀念,所以開始動筆更新已經長草的部落格,希望這次也可以乖乖寫完這個很令人滿意的旅程:p

==以下為九天行程==   邊寫邊更新囉:)

文章標籤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水上屋吸引人的地方,就在這可以趴著看海的游泳池吧。

不管是我

文章標籤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馬爾地夫的名產,除了這片藍到爆的大海外,最有名的就是水上屋啦 ~幾乎所有在馬爾地夫興建度假村的集團,都不會忘記要蓋水上屋的,水上屋的形式有很多種,最棒的像W 集團的水上屋,在房間地板有片透明的玻璃,什麼魚游過你家樓下都看得一清二楚。當然ANSANA VELAVARU 的水上屋沒高級到這種程度,但是也夠讓人心醉神迷了(當然價格也不像W集團那樣銷魂 )。

從沙灘屋搬到水上屋簡單很多,所有在沙灘屋的消費都會轉記到水上屋的帳上,行李也不用搬啦,只要搭個船過來水上屋就可以了。原本以為會有迎賓儀式,但可惜只有中文接待出來招呼幾句,看來要一到VELAVARU就住水上屋的旅客,才有迎賓鼓呀~

上圖看到的就是水上屋的小小碼頭,走道左邊第一棟建築是LOBBY,右邊比較大的就是水上餐廳。本文第一張照片就是較近拍的水上餐廳。

文章標籤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SC_9241

聖淘沙是娛樂島,裡頭最著名的就屬環球影城了,當然門口的著名環球圖樣也是人人都要拍照留念的地方。我們是從vivo city(地鐵Harbour Front站, NE1)坐sentosa express來的,另外一個來到聖淘沙的方式,就是坐纜車囉!可惜我們出發前忙婚禮的事,沒搞清楚坐纜車的地點及方式,就這樣陰錯陽差的坐了express, 雖然跟期望的方式不同,還好還是到達了目的地。

DSC_9218

這就是我們坐的sentosa experss啦,只要買票進了聖淘沙島,當天不管你要重複坐幾次到任何一站都可以喔!

DSC_9226

文章標籤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