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627

【試用一下痞客邦的新功能,竟然可以直接插入flickr的圖片,真的是太方便了~~不用一直切換網頁、貼原始碼,對於寫網誌龜速的我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不過若是可以自行設定圖片大小就更好了,希望這個願望可以成真啊!不過從本篇開始,圖片就會比以往的小很多了

無招牌海鮮,應該算是新加坡很知名的路邊攤吧!它雖然是路邊攤,卻不是路邊攤的價格,記得我和Shiro二個人吃了2000元台幣左右,不是很便宜,但絕對值得。若是前一陣子有和我一樣瘋過大仁哥的話,也應該會看到李大仁到新加坡時,有和平安到這家店吃過喔,這樣看來算是蠻有名氣的吧:p

無招牌海鮮位在芽籠區,坐地鐵的話是坐到Aljunied(EW9)站,大概再走個十分鐘就到了,算是交通蠻方便的一個地方。不過我們要是手上沒有智慧型手機開著google map找路,應該不只走十分鐘的路程吧。雖然從地鐵出來只要再走一下,但看著地圖還是會有點迷惘耶@@"

DSC_9620

文章標籤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No.168的名氣實在不需多說,打算來此嚐嚐美味牛排已經很久了。原本預計情人節前來用餐,而我也已經訂好位,就在情人節前夕被要求先預付定金,一人2000元,順勢問了一下情人節當天的套餐價位,一人3600元。和我心中設定的有些落差,原本只預算一人3000元的,再三考慮之下,只好忍痛放棄訂位,但我們也沒忘記這件事,在情人節過後的不久,我們的12周年紀念日,就這麼順理成章來大吃一頓啦。

No.168位在維多利亞酒店四樓,電梯一到四樓後,電梯門一打開就是大大的168投射在地板上。

而餐廳的入口處,用的是木頭做裝飾,看別人的網誌說明,好像都是橡木來著。這樣的門面給我很樸實的感覺,殊不知等一下進去要犧牲好幾張小朋友才走得出來呢:)

文章標籤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_0102

velavaru的房間風格是我愛的明亮,而且年輕活潑,當初在找度假村時,一眼就愛上了這種感覺。不過看照片歸照片,實際上真的到了眼前時,才覺得一切這麼的不真實呀~~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這張加大雙人床,更角落處,則是一個小小的扇形沙發,但我們住的這三個晚上都沒使用到它,最後堆滿了行李箱挖出來的東西XD

DSC_0103

從第一張圖片可以看到,我們的床上灑了不少花辧,這都是當天工作人員在外清掃時撿回來的花,凡是蜜月的夫妻,入住的第一晚床上都會擺花呢!至於要排成什麼形狀,就得看當天的花材以及工作人員的巧思囉。另外,入住時,還會看到床上擺了封歡迎的信件,裡頭除了寫了些歡迎的話之外,也有附上度假村每天的行程表。如:早上六點在小教堂有瑜伽,每周三、五晚上七點有夜釣活動之類的,舉凡表上有的活動,都需要在入口大廳跟工作人員預約喔。

DSC_0105

文章標籤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薇拉瓦魯沙灘屋這邊的房型有三種,我們住的是最基本的,僅僅只有前庭及後院。更高級一點的房型,還有一個小型游泳池,或是房間的坪數更大。

DSC_0192

穿過樹林區,我們的房間就到啦!左手邊是另一戶人家,而中間直通的走道,則可以不需穿越房間就直達海灘。

DSC_0190

房號是133,突然發現我這一路跟3真有緣。我老爸、Shiro的名字裡都有山,我們在世貿33結婚,就是在33樓。而新加坡過境的那二晚,也在33樓住宿,而如今來到馬爾地夫,房號133。這輩子真的就跟三這麼有關連就是了XDDDD

文章標籤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廳的左手邊一直走去,就是各式各樣的房型,首先會碰到的是潛水中心以及spa館。潛水中心提供的服務很多,像最基本的浮潛裝備都可以在這裡借,呼吸管、面罩、腳蹼都有,只要簽房號再簽個名就可以自由自在在自家沙灘前浮潛了。

而我們在這待的幾天,也利用時間,報名了深潛的活動。這個深潛活動很適合初學者,因為下水的深度大概5米深而已,還能揹氧氣筒下去!如果真的很緊張,還可以隨時彈回水面XDD   但突然間的壓力改變,還是會讓耳朵因壓力而劇痛,所以此時備有說中文的教練對我們來說好重要!而深潛體驗課程是不收費的,也能真的體驗馬爾地夫的海底世界,如果可以的話,真的很建議到馬爾地夫一定要參觀一下這裡的海底呀!

馬爾地夫是個浪漫的度蜜月勝地,每個度假村都有相關的婚禮活動。而VELAVARU的小教堂婚禮,一次要1000美金,事後還可以在一個專屬的區域裡,種下屬於雙方幸福的樹苗,也許還能約定十年後再重回舊地,看看當初的樹已經長得多高了呢!

文章標籤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間:2012年2月27-28日

地點:武陵農場

天氣:陰雨時晴

行程:台北→羅東→武陵農場→武陵山莊→戀戀風情民宿→宜蘭礁溪→台北

文章標籤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