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第一天上經濟學,我可是做足了準備才去上課的。事前準備免不了錄音筆、新文具、還有一
本全新的筆記本。到了補習班,才發現大家做的準備還真是一致啊,都是去光南買一些新文具啦、
新的筆,新的一切、新的筆記本,也和我想的一樣吧,第一堂課要好好的做。

果然,和我心機一樣重的人可是一大堆勒~大家都不免帶了錄音筆來幫助自己記錄一些上課可能會
漏掉的東西,再我回家之後,自己再聽一次錄的內容,才發現原來我以為我已經很認真上課了,
沒想到還是有一些東西沒有寫上去。果然,錄音筆是必備的= =”

第一堂課上下來,我覺得我對經濟學這一門科目有了莫大的信心,原本只想這一科不要太差就好,
想專攻我讀了三年的保險,用這幾科來拉開分數,但是短短的三個小時,我覺得我也可以學好這一
科不要太差。果然是蔡經緯太強了嗎?真是一個很棒的老師~

邁向公務員-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