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經濟學上了兩堂課。覺得自己又充滿了信心~因為蔡經緯真的教的很棒,觀念解釋的非常清楚。做一個圖,會把每一條線的由來解釋一次,很多人都會畫供給需求線吧,但是它們為什麼一條是正斜率,一條是負斜率呢?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第一次被問到會傻眼,這....不就是這樣畫嗎?可是,經過蔡經緯的解釋之後,可以記的很清楚,可以明白了解~所以他真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好老師。也難怪他的課都會爆滿~

真的很喜歡這個老師啊,希望把全部的經濟學上完之後,可以對經濟學多一點把握~
好像覺得又朝公務員前進了一步~哈^^

有時候會一直想,萬一沒考上怎麼辦?應該很丟臉吧之類的,但是想到彭金龍的話,沒考上是正常的,考上才是值得高興的。暫且就把他的話拿來加強自己的信心吧,哈哈。

不過現在才知道,原來老師上課說過的話,學生記得的往往都不是課本上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