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原來憲法是如此的無聊又乏味,雖然聽課程的名稱就知道了,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小抱怨一下啦
王肇基老師是真的教的不錯,把一條一條的法律整理成了有條理的講義、筆記,也省去我許多整理的時間。
重要的事,他左右連接、上下貫通的功力實在令人驚訝,也難怪他能在補教界二十幾年了。

雖然他說上了他的課,不用再花時間看憲法了,但是我還是覺得總是需要一點時間來閱讀的吧...誰叫他的筆記精簡,我覺得連我自己要開懂都還要花一點時間呢!!

還有老師上課說話的速度實在是太快了,有時候真的是快到我不知道他說啥~真是奇怪又好玩的憲法課啊,希望這八堂課我能上得愉快又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