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不知不覺已經大三了。喜歡BSB也已經十年多了吧~
從他們第一張專輯支持到現在,最瘋狂的時候,曾經為了收集隨專輯附送的滑鼠壂還是什麼的(我竟然忘了...媽啊,我忘了有關BSB的事= =")...同一張專輯買了三張..在我還是窮學生的時候,這是多了不起的一件事,而且我竟然還是買CD...現在想想我還真是有錢耶。

一度,從千禧年那一張專輯後,越來越少聽到有關於他們的消息。而且,有關於BSB的負面消息也多了不少,讓我一度有點痛心啊...雖然心裡都是很相信他們的,但是又會怕報導是真的。越來越少消息,我也以為他們其實也逃不過其他男孩團體的命運,一步一步的到了解散之途...但是上網查又查不到有關的消息...時間一久,其實心裡雖然還是有一塊石頭放不下,但還是被時間的洪流給遺忘了。

一直到前一陣子,掛在PTT上無聊,又不知道幹麼。突然想起了BSB,於是就想去找找看BSB的板。BSB這麼紅如果都沒有板的話,那其他的歌手也沒有資格有一個自己的板啦...真的有耶,但是又很怕已經很久沒有新消息了。但是點進去才令我驚訝啊...什麼!!BSB要出新專輯了...要開演唱會了...當場除了興奮還有一點點不安,這都是真的吧。

點了一位板友給的連結,先聽聽看首波主打...媽呀,想念的聲音就是這個,合聲還是這麼的美妙。五位團員又聚在一起了,真是令人感動的時刻。這才知道,新好男孩其實沒有離開過我們這些歌迷一天。一天都沒有,他們的一切早已經深深的烙印在我們的心中,腦海裡......

趁著今天去台北車站補習,殺到光南趕緊買了一張BSB的新專輯。回到家馬上拆封放進電腦...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原來,BSB從來都沒有離開過~

這是隨專輯送的海報~
他們還是那麼的迷人





















專輯封面~
...怎麼這麼有性格啦~人家害羞啦
















媽呀,這是我最喜歡的BRIAN耶
怎麼還是那麼帥啦
















現在加入BSB" FAN的行列還不算晚~COME ON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