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狂賀david拿下這個獎項,這個獎是年度最大獎。
表示整張專輯都獲得評審的肯定!
其實心裡有點五味雜陳,特別是有些人批評david憑什麼拿下這個獎
有人說他的專輯越來越退步,但我卻覺得david越來越成熟,所以太平盛世
這張專輯聽來沉重,但也反映著現實的無力不是嗎?
情情愛愛,我愛你你不愛我的歌曲聽久了難到不膩嗎?
前面幾項david入圍卻沒拿到的獎項,我還是一樣尊重評審的判斷
評審的專業,也同樣恭喜那些在該獎項比david更優秀的人
david得獎很開心,但是聽到有人批評他,還是忍不住要為david平反!
有時歌迷要有風度啊,並不是你支持的歌手沒得獎就表示其他人得獎都是不公平
要批評david,也請你把所有入圍者及david的所有專輯聽過再來吧!
就算david如你所說的越來越退步,但他這張來越來退步的專輯
還不是評審眼中的最佳專輯,這對我來說就夠了!
人人心中都有一張最佳專輯,而不論今天david是不是拿下了個獎
他的專輯早已經是我心目中的最佳專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