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本在此
原本下午還有工作要做,但是為了DAVID,再怎麼重要的工作也要推掉!
所以勒,已經是OL的REI,還是向主管報備一下,中午過後就先回家,
準備等一下要參加簽唱會的東西囉。

昨天還特地為了DAVID去SHIRO家拿了我的寶貝相機,因為上次DAVID的生日會
終於可以離DAVID好近好近,可是我卻笨到忘了拿一顆鏡頭...
於是這次不再犯這種錯誤囉~

背著重重的相機包,REI和妹妹開開心心地出門一睹DAVID的風采。

一到現場,看起來沒什麼人~可是今天是DAVID耶,怎麼可能會沒有人啊?
於是REI和妹妹一步一步的靠近舞台,結果不知道旁邊跑出來那麼多陶迷,大家
也慢慢的靠近舞台,找個方便看DAVID的好位置。


這個舞台真的太美麗了~所以大家都一步一步的往前擠啊。

今天也遇到了上次生日會碰到的陶迷,她人很好喔。還會勸大家先坐下等DAVID,
才不會太累,等一下才有精力大喊。

終於,二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
接近七點時分,DAVID活動一貫的主持人"阿娟"又出來啦~
其實我還蠻喜歡她主持DAVID的活動,除了很會帶氣氛之外,和DAVID也因為很
熟了所以常常可以讓DAVID侃侃而談。
最特別的是,平面媒體和電子媒體要拍DAVID,得由阿娟來指揮喔,所以還蠻有效率的呢!

DAVID一上台,免不了的又是一陣陣的尖叫聲,和一直閃個不停的咔嚓聲。
DAVID出現,就不知道殺了多少底片、讓多少個歌迷失聲了呢~


哇~當場聽到DAVID唱忘不了,整個人就覺得好幸福啊!
因為這禮拜除了守在電視機前面看MV之外,就只能用試聽的密碼聽一些小片段了,
能夠聽到陶神親口唱,感覺超讚的。

過程中,DAVID一直狂流汗,不時看到工作人員上來補個妝、擦個汗,看來不只是
天氣熱,看到滿滿的人潮,我想還有DAVID被大家帶起來的熱情吧~

今天的簽唱會有個小活動,利用幾個關鍵字,寫情書給DAVID。
最棒的那一個人有DAVID親手包的情人節禮物喔,沒有拿到的也沒關係。
參加獎也不錯了,還未上市的親筆簽名海報~好棒的禮物!

其實REI早在活動開始前這二個小時內就把情書寫好啦,但是實在是太害羞了,不
敢上台~不然我覺得寫的還不錯呢,呵!


現場一共選出了五位歌迷上台唸自己寫給DAVID的情書喔~

第一位上台的是個男生,為了他的同事上台的。不過可惜人家已經名花有主了,
但是DAVID勸他不要放棄,沒結婚前都還有機會XD。

其他四位都是女生,第二位女生唸的情書最棒,很有感情、也很真誠。
重要的是,我覺得她的文筆不錯,雖然當場聽起來有點小噁心,但是能夠這
樣對DAVID說話,噁心又何妨,我也想說:DAVID我愛你!


最後,就是這個很棒的歌迷拿到了DAVID親手包裝的禮物喔!


歌迷說完了給DAVID的情書,換DAVID給歌迷一些情話囉!

REI真是老了,記性不佳。
只記得DAVID說,有許多歌迷從一開始就支持著他,也有許多人是後來慢慢慢慢
喜歡他的音樂。他會一直堅持下去的,做好音樂,不會向市場屈服。

帥啊,這就是我喜歡的DAVID。

陶喆就是一個做自己的歌手、在他身上沒有什麼商業化的味道。
卻能一再從他的歌裡、音樂裡,甚至他的身上,找到屬於陶喆的味道,
找到愛與和平。

期待DAVID 8/4發行的新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