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陶喆要開演唱會的訊息,自然是非常開心。從年初知道這個消息開始,總期待這開始售票的訊息,最後再期待演唱會的到來。不過世界巡迴演唱會先從大陸開始,當然很多陶迷也追去大陸啦,反正又沒多遠。所以這些探子給的情報都是讚不絕口、一定要買。自然讓我們這些歌迷、FANS,都引頸期待啊,終於等到了售票消息的出現。

售票那天,REI自然是12:00整就要守在電腦前啊,反正做業務的咩XD~時間自由安排。期待很久的心情,在買到票的那一刻忽然靜了下來,接下來就是一直倒數到演唱會來臨啊。

因為REI跟SHIRO都有工作了,也有能力負擔高票價,再加上當陶喆的歌迷十年了,除了他,現在流行音樂的歌手中,我找不出別的歌手讓我捨得花這麼多錢進場了。所以,REI和SHIRO二話不說買了特一區的票,一張5000元花的心痛,卻也值回票價,永生難忘。因為REI跟SHIRO都要25歲啦,實在不適合聽許多歌詞沒有意涵或是咬字不清的歌了。我們都不年輕啦,哈~

這次演唱會一共二場,分別是10/26(五)及10/27(六),REI和SHIRO一起看的是星期六的場次,而星期五的場次,REI自然也不能放過啦,和二個妹妹一起買了紅2C的票,不管上班多累,都要進場支持陶喆,因為我喜歡他做音樂的態度,不管市場流行什麼,他只做他自己想做的音樂,我愛這種態度。

不多說,先來個歌單吧

1、是是非非
2、RUNAWAY
3、忘不了
4、天天
5、討厭紅樓夢
6、鬼
7、SUSAN說
8、愛我還是他
9、月亮代表誰的心
10、飛機場的10:30
11、今天不回家
12、小鎮姑娘
13、寂寞的季節
14、十七歲&二十二(第二場改唱新歌"FREE")
15、普通朋友
16、沙灘
17、組曲(皆為DAVID寫給其他歌手的歌)
范瑋琪"一比一"、杜德偉"發現愛"、LA Boys"金斯頓的夢想"、陳小春"0932"
陳淑樺"愛得比較深"、鄭中基"想念你的愛"、張惠妹"High High High"
18、黑色柳丁
19、孫子兵法
20、DEAR GOD
21、今天你要嫁給我
22、太美麗
23、就是愛你
24、王八蛋
25、找自己
26、愛很簡單

REI現在已經老大不小啦,已經逼近25歲囉,但還是不能捨棄掉對DAVID的愛啊~我喜歡陶吉吉的愛、對社會的關心、對現實的怒吼以及所有一切他想表達的意義。今天的演唱會雖然沒有安可曲,但體諒DAVID的喉嚨幾乎無法發聲,幸好有神的眷顧。也很感謝親愛的天父,讓DAVID依然可以帶給我們這麼棒的視覺及聽覺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