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稱不上什麼忠實歌迷,也沒有每張專輯都買,但阿妹在REI的心中,就是無可取代的亞洲天后。

自從上回阿妹在台北的STAR TOUR和妹妹三人看得如痴如醉、瘋狂不已後,阿妹演唱會的好口碑經過了許多地方,終於又再回來台灣開了二場安可場。REI這二年一共看了13場演唱會,每場都有自己的風格特色,各不相同。但要論最HIGH以及傳唱度最高的,非阿妹莫屬。有許多歌就算我們唱不了一整首,副歌也絕對跟得上幾句,就是這樣的高參與度和整場的氣氛,讓我們一到安可場的購票時間,便參與了瘋狂的搶票過程。還被朋友罵浪費錢,哪有人同一系列的演唱會看了二次,但REI真的要說,沒進場看過,還真的不懂啊!

每次演唱會的票都搶得辛苦,等待開演的過程是煎熬的,接近開演時刻又是興奮的。阿妹的演唱會就是如此的讓人期待。

準備好我們的螢光棒,養好精神,就在今晚。阿妹,我們來了!

(演唱會心得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