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當然是贏啦~雖然看球那麼久了,但是還是第一次寫一下看球的心得。
說真的,我覺得看這種傳統好戲是真的不錯啦~而且統一的啦啦隊很好玩,所以看球才有樂趣啊^^
我今天差點在球場睡著...因為兄弟的攻勢中斷了許久,讓我好無聊啊~
還好在2:2之後,連著二局都有得分,才把我搖醒啊~
果然我的喉嚨還是沙啞啦...感冒還是對我的殺傷力大啊...如果沒有感冒,我應該不會這麼快沙啞吧。

不過我還是覺得既然到了現場,就一定要為自己喜歡的球隊賣力的加油。
雖然沙啞了,但是兄弟贏了,我也為他們賣力的加油過了,這就夠囉^^

終場兄弟以5比2贏了統一,兄弟,加油!!!

哈,這是賣力加油的小胖。超優的啦啦隊啦~~~呼

緯來獵人啦啦隊~都是正妹,不過舞可以跳的再整齊一點
















最有禮貌的兄弟,兩邊球迷都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