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怎麼說今天看球的感覺,應該可以用很失望來形容吧。

首先是完成三樓看台的新莊球場,感覺好鳥...真的整個鳥掉了。



坐在一、三壘側的球迷應該感受跟我一樣深吧...坐比較高位置的球迷,

視野清楚嗎?我連去上個廁所走動一下,都只能勉強看到場中的球員,

至於計分板、外野區,則是完完全全的被樓上的那一層看台給擋個正著。

我不禁要問,這是誰設計的啊?我敢保証他應該從來沒到過新莊看球吧!!

雖然我最愛的新莊球場被弄成這樣,但是我還是很願意到這裡來看球。

至少可以吹氣笛、可以大聲加油不被開罰單...一大堆在天母的不可以,

在新莊通通可以~~站在一個球迷的立場,我們只不過要個可以幫心愛的球員

加油、呼喊的地方...說真的有那麼困難嗎?

撇開球場建造的問題不談,相信有看這一場比賽的人應該知道這一場球賽發生

最大條的事是什麼吧?

沒錯,就是風神槓上了林福全...不是我要幫風神說話...

風神有問題的上個半局還是上上個半局我忘了...許閔嵐被三振的最後一球偏高,

他老人家眼花判好球就算了...怎麼一樣的球到風神身上就是壞球?

是是是,我知道好壞球是不能抗議的...但是也太誇張了吧...今天我不是看球一、二天

的球迷,好說也看了這麼多年了..怎麼可能對好球帶一點感覺都沒有。

可能有一球在邊緣地帶林福全不喜歡就算了,你連續那麼多球都不喜歡才令人奇怪啊!

結果弄到最後,風神不爽、象迷更不爽...於是我最不喜歡的場面又再一次的出現,

就是保特瓶、啦啦棒齊飛,沒有一個命中林福全,反而打到了我們在場上奮鬥的球員。

我知道林福全的態度很令人生氣,對球迷罵蓋營養大雞排...回他士林夜市有在賣也沒有

減輕我多少怒氣,但不管怎麼說丟東西入場內就是不對。

今天讓我整個心情down下來的就是這個場面,難看到了極點...

難道這些人的EQ都這麼差,因為一個爛裁判做了一些爛判決,就可以輕易的把怒氣

全部出在丟出去的保特瓶上?

ANYWAY,事情都已經發生了,我看球最不愉快的一夜也已經過去了...

只希望這種事情真的不要再發生了。

裁判的好球帶如果能始終如一,我想會更好...林福全的好球帶我看絕對沒有A4、

今天一定只有B5吧...難怪風神要生氣啦!!

算兄弟遇到林福全倒楣...下次不知道苦主又是哪一隊囉...

老是有苦主出現,絕對是防礙中職進步的一個主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