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此進入兄弟象感恩嘉年華會相本

早在知道有這個活動時,我就衝到商品部去預約活動專車啦!因為不知道球場怎麼走,
而且又沒有交通工具,所以覺得球團這個考量還挺方便我們這種想去又不得其門而入的人

一大清早就到了兄弟飯店,距離約定的發車時間約莫15分鐘。這時看到一大堆象迷聚集,
愛湊熱鬧的我,當然也去一探究竟!其實是在球員宿舍下面等球員上象巴啦!印象最深
的還是陳瑞振一下樓就大聲地跟球迷問早,有精神的很咧!

八點一到,再怎麼想看到球員還是要上車啊,反正等一下可以看到爽^^
結果,一大早就爬起來的我,果然還是在車上睡了,相較於前面很有精神的象迷們,
我真的覺得我身體是不是太差了啊= ="


不到一小時,我們就已經到囉,真是快!下了車只發現大批的象迷已經在排隊了,
我還真是有點傻眼,怎麼走星光大道也要排隊喔?跟我想像中的星光大道有點落差,
但我還是很堅持不去排耶,想說先照照球員再排隊走好了...
結果事實証明我是錯的,當我拍了一些球員再去排隊的時候,快到我的時候星光大道
就這麼結束了...有些搭專車的象迷現在才到,衝來排隊的時候早結束了。

整個嘉年華會的開頭,除了有點短的星光大道之外,我覺得還蠻溫馨的。

老劉、sky、阿貿,就這樣有點粗糙的惜別會裡,離開了兄弟象隊。
沒有正式的引退,還是說被釋出不應該有一個較正式的告別呢?
只知道,老劉代表發言的那一番話,我紅了眼眶。

他說的一字一句,都充滿了對兄弟象隊、對洪領隊、對象迷、對球員們的感激。
說到了自己的實力不足,待更有實力之後依然想回到兄弟。對於能有在場的象迷參加
這次的活動,也很感動。

我當時真想大喊老劉加油,因為我覺得他是個很令人敬佩的選手。
聽到他一番話,我腦海中又浮現了我對他印象最深刻的畫面,
一個年紀應該不太可能出現在場上的投手,三振掉一個年輕選手那種雀躍的舉動、
在情況危急時上來救火但我又怕他放火的時刻,他化解了危機。

或許吧,他的戰力已經不符合兄弟的期望了,所以離開。
但我還是要為這位曾經給過我歡笑、淚水和感動的球員,一個愛的鼓勵!
希望你的人生,可以有更光明燦爛的未來。

接下來的慶生會,還蠻短暫的,而且我也是當場才得知吳俊億是今天生日啊!
大家的生日快樂歌唱的有點零零落落地,還蠻可愛的^^

義賣活動也順利地結束了,總金額高達19萬多!原來象迷多半有錢又有愛心~
而蔡豐安捐出來的那隻球棒,我還真想給它喊個十萬(如果我有錢的話= =")...

簽名活動還是這次嘉年華會的重頭戲啊!畢竟那是跟球員零距離的機會,結果一大堆人
沒看完九宮格投準就衝去排隊啦!(當然我也是其中之一)


排最多人的,不用說一定是恰恰...所以我決定先要到蔡豐安的簽名再說~
沒有蔡豐安的我要誰的都沒意義啦,誰叫我太喜歡阿扁^^


由於我看官網的消息每人限簽一樣,就天真的以為只能帶一樣...結果想想只能帶一樣
那乾脆就別帶啦,專心照相好了。沒想到到了現場,大家的壓箱寶一箱箱、一袋袋地
搬來簽名,頓時真是Orz。我放在家裡的商品多到爆啊,都帶來簽多好~~~~~
所以,就拿出我心愛鏡頭的遮光罩給阿扁簽啦,以後每次拍照都可以看到他的簽名,
想到就覺得很開心^^

接下來我沒給其他球員簽名,倒是一直側拍球員簽名時的模樣。







球員們真的很可愛,但是天氣真的很熱...又累又要擠出笑容跟球迷照相,真的很辛苦啊!

12點結束簽名後,有一小時空閒時間,可以讓球迷們填填肚子、休息一下,也讓辛苦
的球員們休息一下囉!


攤位是不多啦,但是這家的標語還蠻好笑的。


這個小妹妹超可愛的,她可是很認真的在賣啤酒耶^^

球員果然不得閒,才休息一下又要出來賣象T囉!
從上面往下望還真的盛況空前啊~
不過這次象T有買真的有賺到,買一件送一件啊,雖然有指定買誰送誰,
但是都同為兄弟球員,穿誰的都是挺兄弟啊!只可惜我身上僅有的300早在一開始就
花掉啦,早知道留在這時候買象T..=  =


陳致遠跟肉蕭一組,50超賣力的,真懷疑他有沒有賣過衣服!
看到我一直照相,還一直說有買才可以照,超好笑的~

這一組才是最爆笑的,Q比跟許誌為搭檔真的很妙~
不斷地用台語對話就算了,剛開始賣不出去還一直開玩笑300就可以買走整籃,
這樣他就可以交差了。還一直哀求我們快買吧,不然他回去會被罵= ="
有別的象迷跑來問有沒有陳致遠的,Q比就拿起自己的T恤一直喊,
這不是陳致遠、這不是陳致遠,笑得我差點拿不穩相機~^^

整個就是一個忙、亂。
而我沒有錢買象T,倒也樂的近距離照球員~^^

棒球教室也是近距離照球員的好時候,而且,我覺得他們打棒球時候的表情,
才是最棒的笑容!!沒有什麼比打他們打棒球時的笑容,還更棒的畫面了。
真的很希望他們往後都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地從事棒球運動,拿不拿冠軍不是最重要
的,重要的是我希望他們都能有這麼快樂的笑容就好!

阿亮這個笑容,是我今天最喜歡的笑^^

恰恰正在教導小朋友打擊技巧!

能給蔡豐安教到是我的夢想啊~可惜名額已滿= ="

接下來,又是簽名活動啦~~~把三樣50元商品中的月曆拿去簽了~
也更近距離地照了很多球員^^




蠻喜歡肉蕭的,因為他是我高中體育老師的先生^^

迷死人不償命的阿力~~

整個活動就在最後簽名活動中結束啦。
看到了很多小象迷,他們都是往後兄弟能一直下去的重要支柱呢!

今天,很滿足啦,照了296張照片,挑了自己覺得還不錯的,也還有171張。
沒有什麼比拍照及看到兄弟更能令我開心的事了~
TODAY IS A GOOD DAY!

只希望往後球員們都能這樣開心地笑著!

以下是各象迷們分享的相本!
1.lind301

2.drachel

3.softgirl

4.shilove

5.zz888

6.a0955843083

7.unun_cha23

8.美甲師姐姐

9.萱萱

10.uf324

11.Emily Wang

12.MICHIKO

13.盈儀

14.
jumbomelody

15.超愛恰ㄉ鴨子
延伸閱讀:

1.
兄弟象感恩嘉年華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