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全隊的簽名會真是人山人海,看到排隊簽名的球迷那麼多頓時傻了,原本有
計劃要簽個二次才夠的我,現在則是能排到一次就要偷笑啦!

陳瑞振還真是瘦得誇張,整個人小了一號。結果想拍他的我,因為時間不夠也只
好作罷!而恰恰依舊是人氣NO.1啊,每每一開放球迷入場,大家用跑的就是要衝
到他面前。相對之下其他球員就很冷清,甚至還有很多我不知道名字的球員@@"
。還真是慚愧勒,要幫人家拍照卻不知道名字。

不過這種相形之外的冷清,也讓我多出了很多時間照了非人氣球員以外的其他球
員!而好久不見的鐵哥,我也只能用我破爛的初級日語,告訴他要加油。整場簽
名會鬧哄哄的,大概只有我一個人是只照相不簽名的吧!

不過照完相之後,我竟然有點很空虛的感覺。我還是覺得在球場上的他們最帥最
棒,所以今天的照片我沒有很滿意。除了時間太短(50位球迷一起衝進去..限時5分
鐘),照球員都來不及了,更別提要依照現場光線做出不同的調整;另外,我喜歡
背景是綠油油的草皮和漂亮的紅土啊!今天的背景實在不怎麼美= ="

職棒十七年盡情看我,給了我很大的期待。好多生力軍加入,也有很多做法、習
慣的事物改變了。身為一個只有熱情的球迷,我能做的還有多參加兄弟的活動、
多買兄弟的商品、多進場看兄弟的比賽,要不要多刷聯名卡?這...就視經濟狀況
而定吧!

下禮拜的誓師大會,看來是非衝不可啦~

今日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