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相本

原本以為今天是個不會開打的日子,因為連日來的雨實在下得太多了,就算今天
不下雨我也猜場地一定滿是泥濘。所幸今天一早起床的天氣就不錯,雖然不至於
看到太陽公公露臉,但也總算是免除了連日來因為不間斷的雨天的煩悶啊!

一直等到了下午,發現一整天都沒下雨,這才覺得開打是越來越有希望囉~

很高興今年現場看球的第一場比賽,兄弟是贏的(不過也贏得太驚險了),我真的
覺得我心臟蠻大顆的...第九局竟然可以看得這麼冷靜= ="

而新兵們的表現的確不錯,感覺起來就是覺得很有希望拿下冠軍啊!還有新洋投
布萊恩的表現也很棒,今天就送上11K給鯨隊當作來台的第一份見面禮。

整場下來,其實都很OK啦...只是看完WBC後,真的覺得看中職的感覺有差耶!
再加上今天鯨隊就四次失誤了,真的是要好好再練一練。要去打亞洲大賽也得
拿出水準唄!球迷能做的不多,除了網路上打打嘴炮之外,進場看球我相信是
對球員最正面也是最實質的鼓勵。



今日在場邊美麗的海尼根小姐,雖然我愛喝台啤,但還是要說妳很漂亮呢^^





老實說我很愛這種照片,每個球員不管是投球或是打擊的流暢美感,看了舒服!



阿山被夾殺...不過後來安全回壘。



最喜歡的就是扁哥啦~大心!拿出挑戰全壘打王的實力吧!

PS.謝謝內野十區的女球迷,你們真好心借我們雨傘^^本來想說第九局一下子就
結束的...沒想到一直坐到雨越下越大= ="象迷都是好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