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拖了一個禮拜的腸胃炎終於好啦。這幾天都不能吃好料的真是給它痛苦啊,還好來得快去的也快,
不然真不知道我什麼時後才能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呢。
總覺得自己這幾天過得有一點無所適從,除了腸胃炎不能吃好吃的東西讓我想很多之外(腸胃炎也是有人生大道理的),
還有昨天到高上把三萬元整的學費繳清了,確定了自己一定要拼到金融保險那十一個人之一的名額。我承認我是有一點
害怕的,因為畢竟那不是錄取率很高的東西,僅僅百分之三點多,我也希望我就是那三點多裡的一個啊!
再加上最近工作的有一點累了,我還是一樣很愛勝博殿的,對它的愛是沒有變的。但是心態上有了蠻大的轉變。
也或許是該學的都差不多學會了,而內場的工作就那幾樣,最近兩、三天我的位置都一樣是B,所以才產生了倦怠感。
也告訴自己,勝博殿的時薪140元是很高沒有錯,而且我確定每年加薪兩次,我一定可以突破150大關,但是畢竟這不是
長久的工作,如果要我一直一直做一樣的工作好幾十年我應該會瘋掉吧~所以告訴自己現在第一目標就是專心的拼我的
高普考,公職對我來說才是長久而穩定的工作。雖然我一定會對同樣的工作內容感到煩悶,但是還有什麼比公職更能安定
我的心啊。就因為告訴自己這一個觀念,所以六月分開始的班我少了很多,目前設定是每一個月賺兩萬元就好,所以以
往有很多整天班的我,全部上了半天班。我自己也覺得我怎麼會有這麼大的勇氣放棄在我眼前賺錢的大好機會。
可能是因為我心態成熟了吧,現在賺的錢都不是我以後要用的錢,所以全心拼公職才是我人生的第一大目標。
跟我很熟的人一定都覺得我這個人只適合穩定平凡的工作吧,我自己也這樣覺得耶,我覺得我是天秤座的異類呢~
所以拼啦,金融保險高考~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