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試了(大家都這麼說耶,好像沒有人會說怎麼考完試了= =")。終於這個字還真是好用啊,把我這兩個禮拜煎熬的feeling表達的淋漓盡致啊~~~

不過,人生中的最後一個暑假也到來了。一直在想要如何規劃,要怎麼過得有意義。後來看一看計劃表,我根本不用計劃了嘛,補習跟上班的時間就佔了一大半,其他的就是我自己排的休閒時間。兩個月的假期,可能就以這樣單調沒有新意的方式畫上句點。

是不是一定要想得這麼悲觀,其實也不會啦。我還是有很多除了上課及打工的事要做。例如:開高中同學會啦、九月一號跟保三甲的大家們去泰國畢業旅行啦。(很多,就這兩件大事...)還有,我們家北鼻可能八月中就要去當兵了...計劃去花蓮的行程不知道能不能成行,當然是希望可以。因為大四學期一開始,我就是不斷的補習、復習吧,沒有時間去做其他自己覺得會浪費時間的事了。

人生中最後一個暑假,希望可以很有意義,很有fee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