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交加的颱風夜,不過好在我下了班回到家的路上,只是風大了點(我從快車道一直被風吹偏到慢車道
= =")...還好沒有雨,在我到家之後,雨才嘩啦嘩啦下得有夠大啊~
雖然今天是颱風天,但是來勝博殿排隊吃豬排的人還是很多,廚房也是一樣很忙,好在今天人多,內場才不致於忙翻天,不然以平常的人數來看...大家一定是累到翻掉啦~只是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颱風天還有那麼多人要來排隊吃豬排啊?勝博殿的豬排是很好吃沒錯,但是也不致於要颱風天冒著生命危險來吃吧....
害我們以為今天是很清閒的一天,結果沒想到卻又忙翻天,時薪雖高,但是也不是那麼好賺的啦~~~
也因為這一個強颱,所以新光三越明天不開門啦,大家也因而都放了一個颱風假,我想日本師傅們應該很高興吧,畢竟勝博殿開了快一年了,他們休的假用手指頭我看數的出來,能夠託此強颱的福放了一天假,也是令人高興的吧!!
雖然因為這個強颱明天不用上班也不用補習,還是希望不要有任何災害啊,不然每次看新聞都會有一點點難過,畢竟我人好好的在家裡,但是卻還是有人在外面受苦受難。還有,不要再有笨蛋這個時候去爬山然後需要動用到社會資源去營救...是不知道颱風要來了還去爬山,真是浪費社會資源啊~

如果我還可以很順利的走到便利商店買一本here的話,就可以找到下一家要吃的餐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