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從今天開始決定要和我家的大寶貝一起經營這個blog
所以我也來寫點東西,順便當做是幫忙養小水滴嚕
--------------------------------------------------------------------------
讀了四年的大學
終於在昨天拿到了畢業證書了
當下的感覺......好沒質感的證書啊
好像是用double A 印出來的感覺
和朋友聊過之後,大家都覺得...
花了三十多萬的學費,換來的是一張double A,真是有夠 Orz 的

拿到了證書之後
就是當兵和當一個社會的新鮮人了
雖然有的時候會有點彷徨的感覺
不過目前己經有了初步的計劃了
因為視差的關係,要去當替代役
好處除了比常備役"涼"一點之外
最重要的一點,是晚上打卡下班之後,可以有很多時間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所以,目前是打算當兵時利用這些時間來讀書,多考幾張專業證照
對當完兵找工作會比較有幫助

最近聽到有不少同學己經開始了「專業的壽險顧問」的生涯了
(名字很好聽吧,但其實就是sales)
也讓我有點想去做,是想利用當兵前的這段時間去試試看
當做是累積經驗嚕
雖然我自認不適合做外勤的工作,而且我自己也是想做內勤
但是...「年輕就是本錢,應該多做嘗試」...是吧!?


                          by SHI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