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只有給了我現役的桌面圖,不過我相信很多人也跟我剛到桌布版一樣,看到什麼就想下載什麼。或是看到別人的桌布,也會很想變得跟別人一樣美喔。美化msn不過是美化整個電腦的一小部份而已,今日時間有限無法寫那麼多,所以就先提供一下我下載到的vista msn喔。因為當初的連結已經找不到了,所以rei就把電腦裡的壓縮檔上傳到網路空間供大家下載,不知道有沒有版權上的問題,有的話還請通知REI把連結拿掉。

這裡下載

使用方法:

1、下載後解壓縮
2、解壓縮後,資料夾裡會分為四種不同風格的MSN主題,四個主題的資料夾裡會有預覽圖,看到喜歡的預覽圖再換喔。
3、打開喜歡的MSN主題,裡面有個DLL檔案。(檔名為:msgsres.dll)
4、將VISTA主題的msgsres.dll複製,找到當初灌MSN的那個資料夾,將複製的DLL檔案貼上覆蓋即可。(REI把MSN灌在C:,所以路徑是C:\Program Files\MSN Messenger)
5、電腦重新啟動後,再開啟MSN即可。

很簡單吧,大家可以自己試試。分享這些其實沒什麼,也只是自己用了喜歡所以也分享給常看REI&SHIRO網誌的朋友,如果你也喜歡的話,就請留言給個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