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和SHIRO從交往開始,就很喜歡看各式的展覽、聽各種音樂會。不過這種興趣,從我倆開始工作之後就減少許多了,若不是REI和同事吃午餐看到新聞報導,差點就要錯過了米勒的畫展囉。



知道米勒的畫要來台展出,REI很開心的想上網預購門票呢。剛好也有同事要全家大小帶去看的,這才知道原來到7-11預購門票有送一本筆記本,雖然不道長得什麼樣子(票卷上說以現場為準),而且還只能買全票。不過REI和SHIRO能方便就方便,隨便找了公司附近的7-11,趕緊訂了二張。

第一次在7-11訂展覽票的REI,還以為在機器上點個二、三下就算預購成功了,沒想到還要把PRINT出來的紙交給櫃檯結帳後,馬上列印票卷啊,真是太神奇了。不過美中不足的就是這票卷太平凡了,REI很喜歡收集展覽的門票,每個不同的展覽票卷設計都是一門藝術,也十分有特色。不過為了要一本筆記本,這平淡的票卷就當作是另一種特色吧。

以下是這一次展覽的訊息:

展出期間:自5月31日起至9月5日

地點:國立歷史博物館(台北市南海路49號)

開放時間:周一9:30~18:00     周二至周日 9:30~21:00

交通資訊:捷運搭至"中正紀念堂"站下車,從1號或2號出口,沿南海路步行約走十分鐘。

公車只要可搭至建國中學、南昌路、南門市場都可以到達喔。

票價:全票250元、學生220元(憑學生證)、敬老票120元(限65歲以上老人及身障陪同者)、團體票買十送一。



總之,快到7-11預購吧,一張250元的全票還送價值150元的筆記本喔,還蠻划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