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REI許久的都知道,REI對於可愛的東西是最沒有抵抗力了。當這些東西是特別迷你、小巧的時候,那破表的可愛程度就會令REI完全失去控制,當SHIRO不在身邊的時候,那往往都是悲劇的開始,常常一不小心就花了太多錢買可愛但是卻不實用的東西。

其實REI之前就蠻愛扭蛋的,但扭蛋只偏好扭海賊王系列的,魯夫、香吉士、索隆、佛朗基是我最常扭到的,每次都想轉喬巴但每次都失望。這一次和妹妹一起逛士林夜市真是失算,一不小心進了扭蛋店,自然又失血了。不過好在此次海賊王沒有新的系列可以轉了,但卻不巧被我看到超級可愛的家具系列。

一般扭蛋大約50元,這次扭家具用品,一次只要三十元。不貴再加上超級卡哇依,我當下就決定換了一把零錢準備轉他一轉。扭了五次得到四種不同的小勿品其實還蠻高興的。

拆開包裝的每一樣小東西都十分可愛~帶回家後,REI趕緊拿出新添購的小型攝影棚來測試效果如何。

攝影棚的補光及背景都讓我們免了去背的步驟,一個個排列站好後,用小DC就可以拍出不錯的照片。下次還要再扭其他的家具啊,真是太可愛了。REI扭了三個之後,妹妹才突然想到幹麻不買一套的?或許是享受打開扭蛋的驚喜吧,總覺得這是個可以測測運氣的好方法呢!

下次如果再看到可愛的扭蛋,又恰好SHIRO不在旁邊,REI肯定又花了不少錢在可愛的事物上。(PS.最近已經開始排八月份七天東京自由行的行程,REI太累了開始胡言亂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