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新年願望,REI可是要認真地好好許上幾個願望,既然寫在部落格上,所以主要都以部落格為主囉。

第一,希望無名可以有暫存文章的功能,就如同GMAIL一樣,幾乎有打字的每一分鐘都會暫存。才不會像REI剛剛一樣,洋洋灑灑寫了一大篇新年願望準備發出去了,卻不曉得誤按了哪個鍵而返回網誌首頁,連一個字都不留...所以首要希望無名這個平台可以提供更好的服務及功能,這樣子寫部落格的動力才會更大!

第二,未來REI和SHIRO部落格可以增加多篇遊記,由於去年只去了日本一趟而已,很不過癮!所以牛年我們要拼命玩,REI也會認命的拼命寫,希望可以踏遍台灣美麗的地方,最好是一個月可以有一趟這樣的旅行。而今年已經預定好的北海道之行,REI也會拼命記錄、SHIRO就負責拼命拍照,去年的東京行到目前為止寫了二十幾篇,當然還會再增加(因為還有最後三天沒寫...),而北海道之行也一定要超越這個數字,REI希望可以細微的記錄旅程的每分每秒!

第三,食記REI還是要寫的,不會放棄。不過今年除了食記必備外,REI也打算增加手作篇的產量。像去年的家常菜以及月餅篇,朋友們的迴響都很不錯,正巧REI也預備報名社區大學的課程,到時可以有更多食譜及眉角可以分享。所以吃還是佔我們生活的一大部份,只是我們將外食的心得分享,轉移成自己動手做囉!

第四,今年REI預定會報名一些社區大學的課程如:肚皮舞、照片編修等課程,到時候也會將這些學習心得PO上來分享。話說社區大學的課程很多樣化,而且學費又收得便宜還離家近,只要REI這幾年都還住三重的話,會儘量多上一些社大的課。

最後,就是希望喜歡REI&SHIRO部落格的朋友在新的一年事事如意囉,也要繼續支持我們,也期望以上這些會常更新的內容,每個朋友都會喜歡!SHIRO常說:人氣是什麼?可以吃嗎?雖然只是學學鄉民的口氣,但也說的沒錯,我們從來都沒有期望過人氣這件事,只求REI不要懶惰,可以天天更新!另外,今年即將可以領取部落格廣告的收益了,REI和SHIRO一路從1塊、2塊慢慢累積而來,可以在短時間內有成果真的非常開心呢!我想,除了有實質上的收入外,也是另一種肯定。REI和SHIRO會用心生活,REI也會用力記錄的,預祝大家新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