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的下午閒來無事,我跑到大創去血拼了一下。一方面是想逛逛街,走個路,在家裡一整天不動我實在受不了;另一方面也是大創的東西便宜啦,以前50元均一價我都買得很開心了,39元哪有不買的道理。而且站前旗鑑店非常大,大大地滿足了我想逛街的心情。(後來發現我很愛逛百貨類的店,像是大創、無印良品啦,大多都是自己漫無目的想買東西)

大創的東西很多,除了幫咪咪及咖哩買了一個軟坐墊,方便她們天冷可以窩在上面,也買了在喵板很多板友都推薦的貓抓板。其實我也不知道買這有沒有用啦,因為公司的沙發早就已經被二個大小姐抓爛了,我心想再買一個讓她們發洩精力的好東西,應該是有益無害啦。



這貓抓板很長...圖示也十分明白,就是給貓咪玩樂的,順便消解她們的壓力(壓力是有多大!!!)粉紅色的包裝還挺可愛的,大創除了這一款外,我也另外看到另一種比較厚的貓抓板,也是39元,我下次會再買來伺候二位大小姐。



背後的說明圖示很簡單,反正周圍一圈割開後,就讓它隨貓咪怎麼揉躪吧!



大創的貓抓板有附一小包木天蓼粉,貓好像很愛這個味道...才一灑上沒多久,咪咪就聞香而來。



我以為咪咪是先來探路的...沒想到咖哩跳上桌之後,二個一起給我舔了起來,我都快笑死了,咪咪還為了吃而差點跌下桌(沒看過身手不靈敏的貓)。總而言之,第一次的貓抓板初體驗,二位小姐吃得開心,我也笑得開懷。下次再買另一款的試試看好了,不過我應該會先買幾包木天蓼粉: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