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公司這二隻小公主,我們可是傾盡心力在寵牠們呢!某天爬狗板的文章看到這個紐西蘭生鮮寵物飼料,感覺還蠻不錯的又新鮮,再加上有貓咪可以吃的配方,某天到中圓買了一條回公司給她們試試。



我買的是藍標的,貓狗都適用。其他還有黑標、白標等顏色區分各種不同配方,但大多都是狗狗吃的。



不論貓狗,這款藍標幾乎是全年齡適用的。





切開來驗明正身一下,果然是很新鮮的肉啊。還可以看到一些蔬果的顆粒,真的蠻香的。切開的同時,二隻小傢伙已經聞到味道在喵喵叫了(嘿,真的很香吧)



其實冰冰的就很香了,但是我還是用微波爐加熱了10秒,再拌上她們愛吃的乾飼料。一開始咪咪是很捧場啦,畢竟她沒有不愛吃的,可惜她只吃了幾口就不吃了,咖哩更是聞了後轉頭就走...留下一整碗滿滿的butch+乾乾啊。後來我只好認命的開罐頭給她們吃了,再怎麼說她們也是用罐頭養大的,很難改變飲食習慣了,也可惜了這麼好的生鮮飼料。(後來公司的妹妹帶回去餵她家的狗,人家可是愛死了,可惜了咪咪和咖哩沒這個口福啦~~~)





結果罐頭才一開二隻貓就撲上來了,她們可是天天一罐啊,真是好命!



咪咪吃完後,照例舔手舔腳,乾淨的很...一吃飽就開始放空,又是我可以盡情拍照的時間了,哈:p



突然發現,每張咪咪的照片,我都想下跟"吃"有關的註解啊,真是太符合咪咪這個愛吃鬼了。也可惜了咖哩這個害羞的小公主,今日沒出場的機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