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成為D70S的使用者不久,和我們家北鼻一直在想可以去哪裡拍拍,畢竟多摸才會上手啊!!書買了很多,理論也看了很多,別人的作品也看了不少,但是都還沒有給自己一個機會去試試看,了解一下理論與實務的差別!!果不其然,理論與實務是有差別的,很多很多構圖法在我們真的面對景物的時候,卻不知該用哪一種。尤其在我自己拿相機的時候,那種感覺更是明顯,很多老手都一定會說,剛拿到相機的時候,不要一直在意是否拍出了淺景深的效果,重要的是你在拍攝時的感覺,是否經由了攝影,傳達給了觀賞的人!!
這一句話看似簡單,可是卻很難做到(我個人認為啦)至少,我總覺得應該要等我功力深一點的時候,才能到達這個境界吧!!

這一次的外拍,全部我記得是拍了一百多張吧,但是被我刪了或是捨棄的還真不少(新手上路,就多多包涵啦),全部就剩下了六十五張,當然還是有一些不能看的。麻煩有高手看過的話,可不吝指教!!由其是構圖,更是小女子想要加強的地方!!

麻豆:我就照我們家北鼻啦,如果是我出現在照片上的...當然就是我們家北鼻拍的啦!!





不用說貼出來的一定是我還算滿意的作品~拍了那麼多張,只有兩張自己覺得可以接受~!!
希望功力一天一天進步啊~~

新生公園、國父紀念館外拍實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