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就在我們身旁的山,我們兩個人卻很少去過,數得出來的次數就一次,所以這一次我提議到山上去拍拍照,走一走,順便就當健身囉!!而北鼻也覺得上山走一走對身體不錯,於是乎我們兩個人就殺上陽明山囉!!

沿著仰德大道上山,我覺得非常的可怕,因為我們兩個人坐一台RS100...還要不斷的爬坡,我那時真的覺得機車應該會壞掉吧...結果沿著仰德大道上去,快到文化大學的時候就會有一條岔路,左邊是往文大,右邊就是上擎天崗...我們就這樣一直騎一直騎,看到路標就跟著指示走,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個人覺得有半個小時吧...)就到了我們的目的地囉!!

果然,高度和平地有差,所以氣溫其實還算蠻涼爽的,而且霧還蠻濃的~沒想到山下是好天氣,上了山卻是陰天加濃霧~說真的心裡有些失望,一直想說上山要來拍個很陽光的照片,現在夢想全毀啦。但是,後來才發現其實這也不是一件壞事。

一路上邊爬山邊拍照,我覺得還挺快樂的。就像我一直記在心中的一句話:攝影是自由的,自由是快樂的~於是乎,攝影就等於快樂啦~~~當我們滿身大汗熱的要死的時候,才發現其實陰天也是一件好事啊,不然我們早就熱得撐不下去了!!

下山,花了我們最長的時間。因為我告訴北鼻走至善路那個方向下去比較快~~卻沒想到其實走仰德大道我們早就到我們的目的地了!!如果時間很充裕又想到外雙溪的,其實走至善路也是可以啦,只是要繞過半個山頭而已~我下次不敢囉!!



躺在擎天崗的草地上,真的很舒服~再加上天氣陰陰涼涼的,這種感覺真是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