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寫了半個月的誠品拍照記(雖然也才四篇...不過還是拖了很久= =")
今天就以在誠品看到的小物做個結尾囉!

老實說,誠品的東西並不便宜,不過都很特別。所以我很愛逛誠品書局,有的時
候一不小心就會買下去...一張80元的貼紙!雖然這裡是個我偶爾才會敗家的地方
,不過它給人的感覺還真是不錯,而且學校裡又剛好有誠品書局,有時沒課、或
太早到校、不想直接回家時,誠品都是個可以殺時間又不無聊的地方。

去信義誠品拍照當天,我逛到了文具館。看到每一樣東西都很不一樣,甚至會覺
得這樣東西怎麼會出現在這裡?所以卡嚓卡嚓照了很多小物!售價當然就跳過啦
,想呈現的是我喜歡小物的心情囉!超多文具或玩具、裝飾都無敵可愛的~大心!


幾米系列,不過我對他的繪本不是很了解,也不知道這是那本書出來的。
好像跟月亮有關係?


除了很西式的裝潢、感覺之外,有一區帶了濃濃的中國風。
整個紅色的感覺就很中式呢!


記得小時候覺得旋轉木馬是幸福的象徵?!因為漫畫裡的男女主角都會去遊樂場
約會。


這是個擺了各種人偶的櫥窗。其中,又以最後方那個孟克的吶喊最吸引目光啊!

結束了誠品的拍照行程,雖然不是看書,竟也覺得自己充實許多XD~
書局真是個好地方,沒事就多走走吧!一定會有收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