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院是一棟被列為是三級古蹟的建築物,之前SHIRO服替代役時,就是在司法院執行大門警衛的勤務,平常就常常看到有觀光客會跑來照像,所以SHIRO早在服役時就一直想說要找一天空閒時也來照照這棟古蹟,正好適逢上星期的端午節連續假日,所以SHIRO就拿出好久沒有碰的相機跑去司法院練練攝影的技術。



司法院(司法大廈)這棟建築,最大的特色就在於大量地使用拱門、拱窗等拱型設計
從踏入司法大廈的大門起,就不斷地會看到這樣的設計。
  

除了本體建築之外,在司法大廈四周的道路,也設計的很有林蔭大道的感覺
  

整個來說,雖然近看司法大廈這棟建築物,可以很明顯地看出歲月的痕跡,很多地方都有一些破損、髒污之類的,但是還是不損其本身的設計之美啊。

其他還有幾張照片,就不一一放上,就放在相簿裡請大家多參觀指教囉
攝影作品.司法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