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我們家北鼻因為想研究有關於攝影和電腦修圖的事,所以就決定在我下班之後到敦南誠品走一趟。由於預期會在誠品待很長的一段時間,我們兩個就有了要先填飽肚子的共識。但是對於東區這個地方實在不是很熟,所以找東西吃實在是頗辛苦的一件事。再加上我已經先表明只吃飯或麵,而且還要平民消費(因為身上的等會可能要拿來買書用),讓我們兩個找吃的可是找得辛苦至極啊!

首先我先提議到敦南新館的美食街尋找看看,沒想到一到只有二家餐廳,而且消費也不便宜,一個人就要三、四百元,也在在證明了敦南新館走的是高價路線啊,於是我們打退堂鼓往別處尋找囉。

出了敦南新館,我們不經意在旁邊的小巷子裡發現了一家"老友記粥麵館",本來是沒有要"嚐"試的意思,但是看他招牌上有寫著飯、麵(正合我意!!),再加上門口的告示有寫便當六十元起,對我們來說是個極大的誘惑啊,二話不說就進去囉!!

結果正要拿出我今天帶的小DC的時候...猛然發現裡面沒有電池OTZ..害我背了一整天,幸好手機可以照相,所以就拿手機出來勉強拍拍囉~話說OKWAP還真是不錯用啊~
                                               
這是北鼻點的叉燒燒鴨飯$90,他覺得貴又

不好吃,而且叉燒及燒鴨跟一般外面的燒臘

店差不多,不值90元的價值,又可能這一家

店是位在東區吧,所以這樣的價錢在東區算

是很低廉的吧!!

不過我個人是認為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這是我點的鮮蝦雲吞麵$80

雲吞有五個,但是我覺得沒有很大,而且麵

不多,湯頭也跟北鼻點飯所附贈的湯是一樣

的,感覺沒有差別。雖然麵條是港式那種細

細的麵條,我個人覺得口感還不錯吃,但是

還是掩蓋不了偏貴又沒有價值的事實。

而且湯的味素真的加太多了,我們吃完的第

一個念頭就是找便利商店買水喝...


這就是細麵啦,口感還不錯呢~只有這個好~

另外,我們還點了鮮蝦腸粉$75

皮是做的很透明,很Q,蝦子也還算大隻的,這大概是唯一可以點的一樣食品吧,也或許是我跟我們家北鼻就剛好沒有點到好吃的。如果是為了吃鮮蝦腸粉我想也有很多地方可以試,不一定要來這裡。

因為不是有什麼好評...結果我什麼資料也沒記~^^"不過我看店裡還是有人吃得津津有味的,真的是個人口味不同呢!!



不過我是不會再去第二次了啦,雖然以這種價位的東西在東區還算少見,但是有的時候還寧可多花一點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