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鴉長壽
TEL:(02)2381-6355
ADD:台北市漢中街109-2號2、3樓



平日工作太過繁忙,趁著在國軍文藝中心受教育訓練的空檔,REI和同事到西門町逛逛,放鬆心情,喝著我愛的成都楊桃冰,也順便覓食,看看中午有什麼好吃的。後來經過烏鴉長壽的看板,一行人被美食的圖片給吸引住了,加上價格不貴,在接受範圍內,一行六人就浩浩蕩蕩上樓了。

烏鴉長壽位於二、三樓,二樓是吸煙區,對煙味十分敏感的我們,坐的當然是三樓。也因為時間逼近下午一點,一行人又餓又累,所以趕忙拿了菜單,選定了自己的餐點就等待著美食上桌啦。

REI選的是較為安全的鐵板牛柳(NT.129),附餐一碗白飯。



為什麼說這較為安全,因為REI一直覺的,鐵板牛柳不管再怎麼樣都不會太難吃,結果正如我所料,REI的鐵板牛柳是今天最OK的一道主餐。



上桌時,加熱的鐵板可把牛柳、洋蔥這些食材弄得滋滋作響,味道和一般常吃的沒什麼兩樣,我也相信就算是料理包也會十分好吃。洋蔥一向是我愛吃的食物,看到這麼多洋蔥我可開心的勒,而且牛肉也很嫩呢,真的是今天最好的一道菜。而滿滿的醬料,也正好讓我拌飯吃,蔬菜類的都蠻新鮮的,也很好下飯。



不過我一個小小的位置,就擺了一個鐵板 + 一盤飯,一張桌子擠了六個人,再加上這些盤子,真的太擁擠了。附餐的飯還蠻好吃的,有嚼勁,很難得簡餐店這麼好吃的,不過一旁的配菜,就真的太冰了吧,跟熱騰騰的鐵板牛柳真是形成強烈的對比。



而同事的金香鮭魚炒飯(NT.119),味道有點詭異,鮭魚更是一個怪!或許是品種不同吧,一般印象中鮮紅的鮭魚,扒開來是白色的魚肉,不知是不是保存太久,鮭魚的新鮮度不夠,油炸之後,沒有了鮭魚本身的甜味,取而代之的竟然是油埃味。食量不怎麼大的同事,也因為這樣而反胃,吃不到四分之一就宣告放棄啦。

其他同事點的東西,水準都蠻平均的,不至於像金香鮭魚炒飯這等離譜,都還蠻能入口的,為了不浪費,至少我們都是乖乖的吃完全部。而其中的咖哩豬排,雖然不能要求太多,不過肉太老、皮太硬,下次再怎麼餓我想主管也不會再點這道啦。

由於同事的棄械投降,讓我們此次用餐的速度加快,一個小時不到就匆匆忙忙離開了...同事都說下次不會再來了,我想我在心中也默默做了同樣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