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漾漾廚房
ADD:台北市漢中街107號2樓
TEL:(02)2375-6557



今天,REI終於有機會和好久不見的大學好友聚會。因為出社會之後,不管是忙什麼事,總覺得時間被切割了,連出來見面都沒有時間。要不是好友要結婚了,REI要親手接過她的喜帖,不知道要喬時間喬到什麼時候呢。

由於景氣不好,大家都想縮衣節食,而且好友的這個紅包總不能給的太小,同行的雅芳美女找了個西門町流行資訊站的網址給我,REI在網站看了一下,發現漾漾廚房的價位大約二百元左右,而且窗邊有盪秋千,感覺好像很不錯,所以今天中午的聚會就選在西門町的漾漾廚房,殊不知道這才是完美一天的最大遺憾。

漾漾廚房位於二樓,我們上樓後捨棄了窗邊的鞦韆座位,反而選擇較安靜的加高沙發區,至少我們聊天談心比較不受打擾。翻開MENU後才發現漾漾廚房假日是不提供單點的,一律都要加套餐。套餐有三種加價,分別是58元飲料、98元麵包、湯、飲料以及加148元麵包、沙拉、湯、飲料、冰淇淋。REI點了歐風牛肉咖哩燉飯(165元)加上98元的附餐;同行的友人則是奶油磨菇雞肉燉飯、泰式豬排蛋包飯及牛肉咖哩燉飯。


先送上的是餐前麵包與濃湯,每份共有一塊大蒜麵包及一個奶油餐包。



麵包的味道還不錯,單吃或是沾著湯都蠻美味的。



濃湯的用料只有玉米粒,味道有點鹹。雖然如此,我們每個人沾著麵包、喝個二口,湯都還是喝光光。

歐風牛肉咖哩燉飯&奶油磨菇雞肉燉飯





REI的歐風咖哩牛肉燉飯和友人的奶油磨菇雞肉燉飯先送到。REI的燉飯其實只有飯還OK,咖哩味及燉飯那有點硬的嚼勁其實都還吃得出來,但是牛肉卻非常失敗。雖然好友說那可能是橙汁提味過的,但REI嘴拙吃不出橙汁的香,只知道牛肉一咬下竟然是微酸的?而且肉太老全無咬勁真是失敗,REI偏偏又是對酸味很敏感的人,所以這頓飯吃的挺辛苦的。雖然牛肉有酸味,但是好友頂多覺得肉太老而已,所以REI就默默地吃完飯,留下帶酸味的牛肉。

旁邊的配菜是醬瓜、花椰菜及玉米筍。這三樣我都留下了...一是醬瓜太酸,我已經吃到酸牛肉不想再吃酸醬瓜了,而且燉飯配醬瓜真的很不搭;二是水煮花椰菜跟玉米筍都煮過頭了,蔬菜軟軟爛爛是我最不想吃的了。所以這份餐REI只吃了燉飯中的飯而已,其餘一概留下。

友人的奶油磨菇雞肉燉飯就好的多了,REI雖然沒嚐味道,但是看到他整碗吃光,再怎麼也比我只有吃燉飯的飯強多了。

飲料REI點的是蜜桃冰茶,味道還不錯喝。但還是建議要加冰,不然像REI去冰喝了半杯後就只想喝水,去冰太甜了。雖然今天是開開心心和要結婚的好友見面,順便沾沾她的喜氣,選了個氣氛不錯的地方,可惜餐點有待加強。沒想到上次踩到烏鴉長壽這個大地雷後,它旁邊的漾漾廚房也讓我們今天不怎麼滿意,再怎麼說加了服務費後今天一餐也要價三百元吶,是該有更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