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每天辛苦的工作之後,終於可以出去玩了~

那種感覺很棒,覺得自己放鬆了許多耶。

或許真的是現代人的休閒意識高漲。我也受到了這個影響,所以在一直不斷的工作之後。

有了在勝博殿將近半年的快樂生活後,第一次的疲憊。

所以,就一直想要去一個可以看海的地方~第一個,就想到:淡水!!

坐捷運是最快的方法,只要40分鐘的車程,就可以輕輕鬆鬆的到達淡水。而且保證你中途不會吹風日曬,

還有舒服的冷氣可以吹。

下午5點半左右,我們到淡水啦~



這時候出了捷運站一定要來個一張自拍...

假日的淡水真的是人山人海耶,我沒有想到人會那麼多,這真的是太誇張了

捷運站的後面是一個大公園吧~有許許多多的攤販、表演藝人~

我還被一個滿臉白的人嚇了一跳~



沒錯,就是他的啦~雖然我不知道他在幹麼,但是的確是很多人圍觀喔!!

老街也是人滿為患啊~我們在裡面買了10元的抹茶冰淇淋(真的只要10元耶,怎麼回事)

超級大隻的,我吃的很開心~呵

還有20元的碳烤臭豆腐。也很不錯吃耶,只是人太多了,吃什麼都要排個隊啊~

再來,我們就沿著海邊的那一條路一直走啦~你知道我們要走到哪裡嗎?

哈,我們要走到漁人碼頭耶,有去過的人一定覺得我們瘋啦。

況且我當天穿的還是低跟鞋耶~我自覺得跟不高啦,但是走久了腳真的會痛耶!!

其實可以搭渡輪的啦,但是我想要享受海邊散步的樂趣,所以就給它用走的啦~

渡輪有兩家公司可以搭乘,一家是順風、一家是台北航運。

看到順風真會忍不住喊:順風、順風、順風、ya!!....冷.....

好唄,再來就是去吃最有名的阿給啦~我想那一家應該是淡水最好吃的吧~

唯一一有三層樓給客人坐還是要等位子的一家老店~

一進去當然是沒有位子啊,所以我們就給他往二樓移動了。

好在有人剛剛吃完起來,不然我真不知道我們要等到什麼時候才有位子啊~

既然來了這麼一家名店,當然要吃他的招牌啊。

於是我們就兩個人吃一碗阿給囉~



真的不錯吃耶~好吃好吃喔!!

吃飽了就開始我們的步行啦,總得找一點事來消耗熱量的啦~

走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真的很久耶,終於到了漁人碼頭................

但是天也黑了orz...

後來才發現漁人碼頭真的沒有什麼,但是卻很有名。可能是因為可以吹海風吧...maybe

反正就是在那裡待了一會~就去坐渡輪回淡水老街啦~

我絕對沒有笨到用走的回去= ="

結束了一天的旅程,很開心~以後還要再陪我出來玩喔,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