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我想今天這一篇應該可以算是遊記吧!因為我和shiro都是第一次到北投,
而且也是第一次去泡溫泉,所以,就當它是一篇遊記囉!

其實之前就一直有想要去泡溫泉的念頭,但是我倆都是懶惰鬼,只愛說說就算了。
這一次就剛好收到原子小金剛的優惠券,若點他們的BBQ豬肋排套餐,
憑券只要500元加收兩人的服務費,也就是二人同行一人免費的意思。

至於上面那個餐點如何,下一篇文章就會提到,現在先來說說1.5hr泡溫泉下來的感覺囉!


水都溫泉館在捷運新北投站出來之後,沿著中山路一直走,大約十分鐘可以到達。
我們這一次訂的是日式湯屋,因為有使用到餐點的折價券,所以有便宜到,798元。


有日式風喔,空間不算小,但擠三個人就真的太多了。


有榻榻米,泡累了可以休息一下。反覆入浴可以提升新陳代謝,加速燃燒脂肪喔!

該有的都有,有牙刷、浴帽、礦泉水、吹風機、毛巾、浴巾,衛生紙~
所以不用自己再帶了,多添麻煩而已,頂多像我一樣,用不慣外面的洗髮精、潤髮乳,
就自己帶啦!


池子可以容納兩個人,但是三個就不行啦,大概會動潬不得吧!

1.5hr真的還蠻久的,我們泡了3次,每次15分鐘休息15分鐘,可以加速燃脂^^

附上二張盪泉的使用需知...還有,我泡完真的很癢耶..角質太多^^"




這是我倆第一次去泡溫泉,所以也不知道價位是否合理。
不過,刷了原子小金剛卡,原價980的湯屋,變成800不到,還算有便宜到。
只是不知道這樣的價格在市場上是不是合理就是了。

北投水都溫泉館
地址:北投區光明路283號(新北投捷運站下車,走路約10分鐘)
電話:02-2897-9060
網址:水都溫泉館

另外提供幾個實用網站↓
台灣溫泉探勘服務網
大台灣溫泉旅遊網
北投溫泉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