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上有很多事可以做呢~ex照怪怪照片啦~

去綠島已經不是第一次囉,所以這次行程的規劃就照之前的美好經驗再來一次吧!
唯一變動的,大概就是民宿囉,其他的倒沒有什麼變化。

我們依然是坐夜車直達台東的,大概十點五十分的莒光號,就這樣開始了綠島之行。
從搭上火車的那一刻開始,我們就必須在這個小小的空間裡活動七個小時。
於是,大家的想法都是~幫昶安慶生完就要睡他七個小時,才不會無聊。

其實二次這樣坐夜車的經驗後,我真的覺得如果有經費,其實坐飛機最好。
因為七個小時睡火車上,第一睡眠品質不好,就算真的睡滿七個小時,看到床還是
會想整個人倒在上面。第二,時間太長了,火車上的冷氣又冷,打牌又很怕全倒光
怎麼辦。

不過,想想也是有好處的啦,在車上的時間多,可以和三五好友聊聊天,很多平時
不知道的事可能就這樣聊聊聊,聊出來了。我個人倒是覺得,在火車上聊天的時光
,其實增進了不少朋友間的情誼。

再來就是便宜吧,因為搭飛機單趟就要1700元囉,可是坐火車來回台北、台東,
也只花了我們1275,比起來算是最低消費了呢!

而我們這次的綠島行就比照辦理,一樣搭前一晚的夜車,在車上渡過了很長的一
段時間,也幫昶安過生日喔~很棒的回憶。


昶安的生日禮物~很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