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綠島的三天,其實可以吃的東西很多。而我們就是真的來綠島度假的觀光客,
不僅拼命的玩,除了早餐、中餐、晚餐,我們還外加了宵夜,另外還有經過7-11 
一定要買一下的思樂冰。


 這三天的行程下來,我們看到7-11就停車,時間到了也不拖延地吃飯,除了小丸
子民宿送的一餐羊肉爐外,其他的食物打理,就憑著我們的直覺及過人的敏銳觀
察力,所以這三天所吃的餐點真的不差,還有些令人驚豔的
地方呢! 到達綠島的第一餐,就非常令人滿意喔! 我們到民宿放完行李之後,第
一件事就是到市區逛逛,覓食! 最後我提議吃這家釣漁人餐廳,吃合菜就大家
share一下,每個人也不過250元,就和吃BBQ差不多,重點是挖到寶囉,它的菜
色真的很不錯! 

蔥爆鹿肉........................................................................ 我只能說,雖
然真的不錯吃,但我吃了還是會有想吐的感覺。我除了不吃牛肉外,豬肉、雞肉
、鴨肉、魚肉、鵝肉什麼肉沒吃過,吃鹿肉還是我頭一遭,更何況鹿肉是那麼少
見的肉品。或許我沒辦法克服心裡障礙,所以這盤不錯的菜,我就留給跟它更有
緣的人吧! 

另外有一道海香菇要特別說一下。在還沒有上這道菜之前,我真的覺得它是生
長在海裡的香菇耶,沒想到吃來脆脆的。浮潛教練說那是一種動物~
瞬間恍然大悟的感覺。

脆脆的海香菇,炒著九層塔,又香又脆。
餓了很久的我們,這盤很快就一掃而空了。

招牌沙拉

這真的有夠豐盛的...有魚卵沙拉、章魚、還有一堆配料。
另外,苜宿芽、蔬菜也是裝得滿滿的,沙拉部份,用的是一般沙拉醬;
而蔬菜部份,醬料則是日式和風醬,在炎熱的綠島,這是很清爽的一道菜呢。


這道魚也是很好吃喔!雖然肉質不比現捕的好,但鮮甜已經彌補了這缺點呢!

總而言之,在釣漁人吃的這一頓中餐。我個人是非常滿意的呢~

晚上,我們是在公館村附近找了一家BBQ!
在綠島,我所見的BBQ都是統一價250元,全部吃到飽。去綠島幾次之後,
發現其實BBQ所提供的食材都差不多。

這次的BBQ店名我沒多留意, 但是感覺很不錯。全木頭的裝潢,感覺上很像
一個露天的吧台。雖然附近不面海,但是一個木頭架起的小燈火台,不禁讓
人覺得像在外露營一樣,在這裡,可以很放鬆。

食材其實很多,一定有綠島特產鹿肉、豬肉、雞肉..還有一些碳烤常見的食
材,像熱狗、蝦子、魷魚、大腸頭、青椒、洋蔥.......

因為場地的關係吧,這次碳烤吃得我們一行人都很HIGH
是很棒的一餐,晚上BBQ的感覺真棒!
如果可以看到星星就棒啦~

另外,在綠島的第一份早餐。我們是訂小丸子民宿裡的早餐,前天晚上十點前,
把寫好的早餐名稱寫好投進指定的筒子裡,隔天早上指定的時間,就會有人送
來熱呼呼的早餐囉!

其中,藍波推薦小丸子民宿裡的海草蛋餅,相信有去過綠島的人都一定知道綠
島的特產是海草冰,很多菜也用海草做食材。但是海草蛋餅還是去過綠島那麼
多次的我,第一次見過!

藍波吃過海草蛋餅後,非常推薦。不過他推的是小丸子民宿的蛋餅,因為我們
第二天早上到早安美芝城吃的海草蛋餅,就沒有前一天吃的那麼美味了。
(我個人還是無法接受海草製作的東西,因為第一次到綠島就吃過超腥的海草冰)

晚上,吃的是小丸子民宿招待的羊肉爐。
不能說不好吃,既然是招待的就沒什麼好挑剔的了...
但是用餐環境真的讓人有點難接受,因為不時就是蚊子、還有一堆珍禽異獸在旁
飛來飛去,而別說是甲蟲、鍬形蟲這些昆蟲了。

在綠島,其實吃的還算可以。不過,後來發現,我們吃最多的還是零食及7-11
的思樂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