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我們家北鼻在加州運動完後,就直奔大直吃廣東粥啦。重要的事,因為我們是剛運動完,所以不能吃太高熱量的食物,自然而然就以為廣東粥這種東西,比較清淡,應該也比較少熱量吧!!至於是不是真的這麼少熱量,我個人是不清楚啦,不過是真的很好吃啊~料多又實在,才會讓我在發現它短短不到三個月的時間,就吃了N次!!!

我點的是粥霸,我們家北鼻點的是艇仔粥(因為沒有帶我的寶貝相機出門,所以就沒有照啦!!)不過以我去的次數,我想還是有很多機會可以照個相的!!

粥霸$70-料多又實在(其實不管是哪一種粥都是一樣的多!!),我吃到了鮭魚、魷魚、油條、蛋、皮蛋...還有四種料我忘了,因為很多^^"~結果,我吃了半碗就掛了...粥的份量真的很多,所以食量小的女生其實可以兩個人吃一碗,以免像我一樣撐得半死!!

艇仔粥$60-這個粥光是名字就很奇怪了,但是艇仔就是魚肉,至於是不是艇仔魚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我沒有聽過這種魚= ="料也是豐富到一個不行!!

大推這一家店的原因除了因為料多豐富又實在之外,還有就是它粥是真的煮到很燙,而不像有一些路邊攤的粥是溫溫的,我覺得粥這種東西就是要吃燙的才過癮!!

源士林是24小時都有營業的喔,所以任何時候想要吃粥都可以來到這裡,享受美味的粥品!!

名片上總共列出了13種粥品,分別是:

皮瘦粥$55
廣東粥$55
早藻鈣粥$60
吻仔魚粥$60
艇仔粥$60
綠藻香雞粥$60
廣皮粥$65
粥霸$70
宿霧菜粥$70
薑絲牛肉粥$70
海鮮及第粥$75
魚霸
$80
大補粥$80


大直源士林粥品
地址:台北市北安路567號(就在爭鮮迴轉壽司大直店的旁邊)
電話:2533-6653(滿三碗就可外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