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8/9更新:突然看到歷史上的今天才發現自己曾經寫過這一家...我只能說,時間的變化真大。那時候這家完全不需要排隊,雞肉好吃又便宜,蔥又給的大方。現在不知道為何要大排長龍,更別說東西變難吃而且環境不衛生,原本看到它開始有人排隊,還為它開心有人終於發現這家好吃的鹹水雞了。誰知跟著排隊之後才驚覺品質的變化 = = 唉,我是不會再吃這家的東西了,此篇食記就當做一個曾經好吃的紀念吧。

-------------------------------------------------------------------------------------------

今天一下了班,心血來潮,想到等一下跟我們家北鼻一起回家看棒球時嘴巴會無聊,便要求我們家北鼻先載我到士林夜市買塩水雞等下看以配著球賽吃。

話說這麼多家塩水雞我為何獨挑這一家?也或許是因為朋友的介紹才知道這一家店的吧,因為她在士林夜市工作許久,也知道士林好吃的塩水雞就這一家了,所以才推荐我來吃吃看。也因為她介紹我吃的那一次,我就愛上了這一家的口味,除了價格平價之外,還有我喜歡吃的香蔥口味。另外老闆及老闆娘人很好,待客也很親切,還有他們的雞肉也是自己養的,來源並不是不明雞肉,品質有保障。有時跟老闆聊的開心,還會多送你一些雞肉,保證你吃都吃不完。

今天買了二塊(一塊是$35,就是半邊的雞胸內),果然滿滿的一大袋。雞肉切小塊之後,他們會加上蔥花及雞汁一起攪伴,還會再灑上一些胡椒鹽,就變成一份好吃鹽水雞囉。不喜歡蔥花味道的人,也可以不要加,吃原味的也很棒喔。

比較不好意思的是我忘了現在蔥花的價格不便宜,還跟老闆說蔥花要多一點。沒想到老闆還真是不惜成本,果然給我一大堆,著實令我嚇了一跳。也從這裡知道老闆他們真是老實人,做生意也很實在,也難怪他們的生意一直不錯。

他們家的雞肉是真的很讚,肉質鮮美。其實吃原味就可以吃得出雞肉的美味,還有些許的雞汁吃得到。有時候天氣冷吧,還有雞凍可以吃得到呢。

 
塩水雞我吃的不多家,但這一家是真的還蠻不錯的。或許有其他家也很好吃的,但是以我交通方便、價格平實來說,這一家果真是好選擇!

地址就在士林飛來發跟仁愛眼鏡(還是年輕人我忘了= =”)中間的那一條巷子裡喔,文林路一轉進去就可以看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