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注意到這一家店,大概是因為浪漫館橫濱吧!不過那家大排長龍的我還沒興趣去吃,
(人不多才會有想吃的衝動XD),這家沒什麼人的店,倒是引起了我的興趣,畢竟現在豬
排三明治好像很多,但是好吃的有幾家?而且念在它一份才50元,所以我還蠻願意付這
個錢嚐試一下。

喜樂屋總共有三種三明治,分別是:豚排三明治、雞排三明治、魚排三明治。
我和SHIRO點了二個,豚排和雞排三明治。

老闆在我們點了餐點之後,才開始包麵包粉、炸豬排及雞排。所以很肯定的,它們的肉是
現炸的,算是新鮮的囉!

大概等了五分鐘之後,老闆開始烤麵包了,不不不,應該說他烤的是一片土司,烤好的土
司看來有點楬色,我想像一口咬下的口感是酥酥的,有一種幸福的感覺吧!老闆沒等
炸好的豬雞排瀝油瀝乾,迅速的切掉了不要的邊邊,以求方形的豬排可以完整的包在土司
裡,之後,再放上洋蔥、蕃茄、高麗菜絲,並淋上豬排醬及美奶滋。包裝完看起來真的非
常大一份。

隨後,我們就是回到家品嚐這份美味囉!

紙袋上沾了油~沒錯,就是美乃滋...

恩,看到袋子裡面都是水蒸氣,因為距離我們買完豬排,已經二十分鐘囉,我在想下次
買到手立刻就要吃了,才會美味,不然土司都軟了~^^"


第一口咬下時,真的會覺得自己怎麼不馬上吃呢,土司整個軟掉,口感差很多,但是我猜
想若馬上吃應該很不錯唄!豬排部份,炸的有點乾,而且里肌肉的筋有點太多,所以並沒
有很軟嫩,也不太容易咬斷。但是整體而言,配菜都還蠻能襯出整份三明治的美味,若真
的要挑,我覺得是洋蔥放太多了點,辛辣味搶去了豬排的一些風味。美乃滋有點蓋過了豬
排醬的味道(難道豬排醬不是重點!)
雞排就好一點啦,一樣的配菜、一樣的醬汁,但是雞排就炸的恰到好處,一口咬下一滋味
很美妙,讓我們兩個覺得一份50元還真是不錯吃呢!

所以建議若買了的話,就馬上吃吧,我覺得吃到軟掉的土司是有點破壞口感。
而一份50元的三明治,可以吃到很大一份的豬排、雞排(我覺得肉蠻大塊的),
還不錯呢!下次有再經過士林夜市,還是會去買來吃的,下次就進攻魚排啦。
但是我心裡一直想著,如果價值40元的話,我應該會更推荐吧!

而人滿為患的浪漫館橫濱,我會因為這一次的經驗,而去嚐試看看的。
我想既然價格有差,品質就應該有差囉!
(希望那不是只吃新鮮感的店!)

喜樂屋-豬排三明治專賣店
位址:士林夜市攤販集中管理那一棟~就在豪大大雞排旁邊一點,面對劍潭捷運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