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還會再來吃一次Mister Donut,記得第一次吃的時候是去年剛開幕時,每個人限買三十個。於是我負起幫班上一些人買的責任,不過我想是因為那天下雨、天氣溼冷,所以買到學校的時候,甜甜圈吃在我嘴裡只是一堆問號?有好吃到需要排隊嗎?而且店員受的訓練也不夠紮實,我外帶的30個甜甜圈就擠在四個小盒子裡,拿出來的時候甜甜圈早擠爛了,我也就從那一次之後整整一年完全沒有吃Mister Donut的想法...

不過,正好和shiro一群軍中弟兄出來玩,大家提議要吃Mister Donut,我們也就只有合群的份囉!不過因為我們到達天母店已經傍晚了,所以決定每個人吃二個甜甜圈,等會兒逛士林夜市時再吃點別的小吃。幸好排隊的人潮已經減少非常多了,不到十分鐘我們一行人就買到了各自想吃的甜甜圈。

坐在Mister Donut店門口的戶外座位上,吃著才剛做好的蜜糖波堤。開始咀嚼的那一刻我才終於了解為什麼要排隊!蜜糖波堤真的不愧為鎮店之寶呢!一個甜甜圈竟然能夠做到香Q如此也屬不易啊!外皮那一層白白的糖,咬下去後的麵糰竟可以這麼Q,Q到REI要用點力氣才能扯開它。原來,這樣吃才是最棒的啊!想當初買去學校吃的甜甜圈根本就有點硬,而且不香軟也沒有口感。所以得到一個結論是現場吃比較好!

另外,還點了六小福。但六小福因為體積太小,所以吃不出什麼所以然來,但還是比第一次吃的時候美味得多了,不過我想如果可以不用排隊,或許會更吸引我再去消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