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打著這一篇甜品食記,還不忘在心中細細的回想那個絕妙的口感,難忘的滋味。相信新光三越南京西路店是許多女生買名牌、化妝品、衣服的朝聖地點,而REI就很妙啦,去新光南西店,除了買一些平常用不到的東西之外,還喜歡到B2去買買我最愛吃的冰淇淋。

它就是VENEZIA,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我拼的對不對,因為我每次都只是去點三種口味的冰淇淋,然後拿著它滿足地坐下來好好品嚐一番,所以從來也不去正視人家的名字,以致於現在想寫個小食記也不知道這樣拼法對不對?不過沒關係,總是有機會再吃到的,如果有讓下次再補囉!


每次吃venezia我都必點二個口味,剩下的那一個再視當天心情而定囉!
必點口味:
牛奶-無法言喻的口味,真的只能親身體驗才知道了。不過不愛喝牛奶的可能不會喜歡,因為它奶味超重的,而且偏甜。它們把牛奶的濃、純、香都做成冰淇淋了,自從REI的妹妹推薦了之後,每次REI到新光三越買東西的時候,一定會特地繞到B2買個三球慢慢品嚐。
紅豆-紅豆應該是我個人的偏好吧,就連吃冰棒我也只吃傳統的義美紅豆牛奶冰棒,其他雜牌的不是不好吃就是不合我意。而venezia的紅豆口味冰淇淋,放了一顆顆小紅豆在冰淇淋當中,我猜主要的冰也是牛奶口味,但是配上紅豆反而沒有那麼甜,而吃得出紅豆本身的甜味。粒粒煮透、香甜的紅豆真是我的最愛呢!

而除了上面所說必點的二個口味之外,REI今天還點了瑞士巧克力。雖然自己也覺得點了個很普通的口味,但是越是普通的口味我覺得就越難做的好。瑞士巧克力的重點就在巧克力吧,venezia很大方地放入了大量的巧克力,而且不碎,還蠻大塊的!除了入口即化的冰淇淋之外,還多了點嚼勁,對冰淇淋的口感也有很大的助益喔。

venezia的冰淇淋口感真的沒話說,綿密到不行的冰,入口即化,好像吃了冰整個人也跟著融化了。不過每次總得等到我有想敗家的東西才能吃到,好想也吃吃看別家有沒有跟venezia一樣口感的冰呢!哈根大使、MOVENPICK都是硬的冰淇淋,好想吃吃看軟綿綿的冰啊,雖然現在是冷冷的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