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弘潤餅
ADD: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
(與北寧路交叉口那條巷子走進去,中崙市場內)


REI的公司離中崙市場不遠,約二分鐘的路程。時常發現中崙市場,有好多便宜又好吃的店以及攤販。而REI終於開始養成天天帶相機的習慣,有了這個習慣後,也要開始一步步記錄中崙市場的B級美食。



阿弘潤餅每周二會到中崙市場擺攤,但其他時間在什麼地方擺攤就不得而知了。不過只要想到每周二都可以吃到潤餅,就很開心啦。今天REI和同事一起來買潤餅當午餐時,才突然發現出門的太晚,排了二條人龍,好在不趕時間吃飯才可以繼續等呢。



阿弘潤餅有很多種口味:綜合(NT.50)、鮪魚(NT.40)、玉米海苔肉鬆都是35元,另外原味則是30元。除了以上幾種可以選擇外,還可以加咖哩、芥茉及辣味,味道十分多變,也很符合各種不同客人的需求喔。



阿弘潤餅會生意好到排了一長條人龍還真不是沒有道理,首先,光是這個現做的餅皮就贏過許多潤餅攤販了。客人在排隊的時候,就可以清楚見到攤位後方的老闆熟練的拿一球麵團,在鐵板上繞個幾下,再用鏟子翻起,一片薄薄的潤餅皮就完成了。看老闆的速度,一分鐘做六、七十張應該沒什麼問題,但也因為生意太好了,做的速度還比不上賣的速度呢。



攤子上的料也是豐富的很啊,二張薄薄餅皮疊在一起後,舖上些許花生粉、豆干、高麗菜、豆芽菜、紅燒肉、蛋皮...超豐富的潤餅捲就這樣完成了。原味三十元的潤餅捲,份量足夠,抵一個女生一餐絕對沒有問題。



REI很喜歡阿弘潤餅的味道,混合著這麼多配料的香味,還有那現做餅皮的Q軟,吃潤餅捲時還可以跟餅皮拉扯,那皮有多Q啊~綜合了這些口味真的很棒,之前REI已經吃過很多次了,最推薦原味潤餅,一個三十元可以飽一餐呢。而綜合口味也真的很不錯,只是太多口味混合在一起,很難區分出那個口味是什麼呢。



如果下次有機會到中崙市場時,又適逢禮拜二,不妨可以買個潤餅當做午餐或點心都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