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獎排骨
ADD:臺北市八德路三段74巷14弄13號
TEL:(02)2579-5469


對於REI這種上班族,中午時刻最喜歡和同事一起到公司附近的店用餐。雖然休息時間很長,可以在餐廳好好地用餐不被打擾,但是現在可是物價高漲的時代,公司附近的小吃常常就是我們解決一頓的好地方。就算常常控制一餐的預算在一百元以內,但偶爾還是會不小心地超過,而且一個月統計下來才發現外食族實在開銷很大啊,一個月至少花了將近七千元的餐費。所以也常常羨慕SHIRO可以帶便當呢,一個月下來著實省了不少,吃得健康又可以帶自己愛吃的食物呢。



在REI的公司附近,金獎排骨就是REI及同事常常光顧的一家店。一頓飯大約80元,四菜+一大塊排骨(OR雞排),飯及湯都可以一直加。對於食量大的男生更是特別划算,而女生其實只要吃正常份量就一定可以飽到晚餐呢,算是非常實惠的呢。

在金獎排骨,REI最常點的就是排骨飯,而且常常會點錯。因為金獎裹漿比較特別,排骨會如上圖一樣,呈現金黃色的外皮,像炸雞排一樣;而雞排飯,就很像一般的炸排骨一樣,外表是深褐色的,有時候帶朋友來吃還會誤以為老闆送錯餐了。



金獎會這麼深受同事歡迎不是沒有原因的,除了排骨好吃之外,四樣配菜也都很給得很多,而且菜色天天更新。REI在這邊上班二年多了,吃金獎排骨的次數也數不出了,到記得每次都會把配菜吃光,可見除了主餐用心,也很重視配菜呢。



排骨飯更是值得大力推薦,金黃色的外皮與一般排骨飯相較之外格外酥脆,而且老闆娘的經驗老道,總是在最剛好的時候起鍋。一口咬下吃得到酥脆及排骨的多汁,就算微涼了也一樣酥脆,加上REI最愛的胡椒,恩~心滿意足的一餐。



雖然相較其他地方相比,這裡的物價算貴的囉。排骨、雞排、蝦捲、焢肉飯皆為85元,但也有50元以下就能吃飽的餐點。像REI吃不下排骨飯時,也很喜歡點小的魯肉飯,非常好吃呢。下次來中崙市場時,若買了阿弘潤餅當點心,也別忘了到金獎排骨試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