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崙市場
ADD:八德路三段與北寧路口的中崙市場(7-11正對面)



中崙市場美食挺多的,之前曾經寫過阿弘潤餅以及巷子內的金獎排骨。這是則是中崙市場小有名氣的蕃茄麵,許多人都會特地來此買午餐,連距離中崙市場有一段距離的長庚醫院護士,REI也曾經見過她們在中午時刻過來排隊,這家蕃茄麵可不是蓋的喔。



一碗70元的蕃茄麵,比一般市面上常見的湯麵貴了不少。二年多前,REI吃的時候還是60元,這些年已經不知不覺漲了十元呢。中午時分,免不了的就是排隊個十分鐘才吃得到,外帶都要等了,更別說內用的也常常因為人多要等比較久。但上漲的價格及漫長的等待都沒有減少過排隊的人潮,每到中午用餐時間,長長的人龍都在告訴你蕃茄麵有多好吃。



這攤蕃茄麵會特別出名不是沒有原因的,光是看老闆在挑選每一樣配料時,多到滿出來的大骨肉,還有許多蘿蔔、馬鈴薯、花椰菜,用來滾湯頭的蕃茄。蕃茄麵吃來可不是濃濃的蕃茄味,反而是貨真價實的蔬菜湯,天氣冷的時候,辦公室的同事最愛買蕃茄麵回來吃,還有同事幾乎天天吃的呢。

一碗七十元的價格不知道算不算平實,或許旁邊四海遊龍買十個鍋貼加一碗酸辣湯也差不多價錢。但有時候還真的是享受那湯頭的美味,還有滑嫩的麵條,如此而已。而且上班族大部分外食較多,也很少有機會吃到蔬菜,常常一盤盪青菜30元卻沒多少菜,外食族想要營養圴衡可得多下點功夫找尋好店囉。

不敢說蕃茄麵值得特地來此一試,但若公司在附近的朋友,厭倦了每次都一群人思考要吃什麼的時候,倒是可以稍微走遠一點來試試蕃茄麵~不過這家蕃茄麵的營業時間只有中午,大約十一點左右開始做生意,如果要嚐這味美的蕃茄麵,可要早點光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