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哥涼麵
TEL:(02)2981-3582
ADD:台北縣三重市文化北路152號



喜哥涼麵這幾年來一直是我們家的三餐之一啊,不管是早餐、午餐、晚餐,很多時候都是喜哥涼麵來打發掉的。喜哥涼麵的地點還蠻好找的,到店家附近看到生意特別好的就是了,雖然只是一家小小的店,不過這種B級美食,才是在這種物價飆漲時最棒的享受啊。



喜哥涼麵口味一共四種,REI家裡最常出現的就是原味以及川味了,至於素食及蔬菜則是沒有吃過,但是下次想要試試看的口味。今日的晚餐正是再次用喜哥涼麵來打發,REI這個在三重住了二十四年的人當然要介紹一下三重的美味囉!



原味涼麵的用料十分傳統,小黃瓜、火腿絲以及醬料和蒜汁。涼麵的份量也很多,佔滿了四分之三個便當,當作一餐剛剛好。



火腿絲還蠻多的,味道帶了點鹹味,而小黃瓜絲自然是增加清爽的口感囉。



醬料全加上,豐盛的一餐就要來囉。喜哥涼麵之所以好吃就是因為份量大,又便宜,這樣一盒才三十元,炎炎夏日要來個解膩的涼麵,當然首推一盒才三十元的涼麵囉!

喜哥的麵條很有彈性,Q又帶勁,除了常見的醬料之外,又多了蒜汁提味,除了增添一絲香氣,也提升醬汁與麵條在口中結合的味道呢!點川味涼麵的話,醬汁是辣味的,若只想吃小辣的話,不妨點原味涼麵再加上一點點辣油,也有一點麻麻的感覺。

在三重住了那麼久,其實好吃的便宜小吃真是太多了,最近可有時間來好好介紹了:P
arrow
arrow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