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誠品-美食街
ADD: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2


誠品信義店自從開幕起,就當起名符其實的旗鑑店了,不只是佔地大、書籍種類廣,連裝潢等級都要更上一層樓。所以我們三不五時就會到這裡逛逛,偶爾買書,但很多時間都是在這裡看書呢:p上禮拜我正好和妹妹到誠品信義逛逛,肚子餓的三人選擇就近解決,直接到B2找食啦。

B2不僅是一般百貨美食街的感覺,還有幾家隔間明確的小店,以及一些知名的連鎖店駐守在此。就這樣逛著逛著,看到好吃的石鍋拌飯模型,就決定是這家了。雖然我個人不怎麼喜歡韓國,但是對於石鍋拌飯這種韓式料理,真是完全沒有抵抗力啊~

這家店叫長壽石鍋拌飯,裡頭全部販售韓式料理。除了一般常見的石鍋拌飯外,還有韓式的海鮮鍋等等。我們點了二種石鍋拌飯,分別是泡菜石鍋拌飯(NT$138)、起司石鍋拌飯(NT$138)。



起司口味的石鍋拌飯,看起來料就很多啊~豬肉、泡菜、豆芽、海苔、蛋以及甜辣醬。店員說甜辣醬加越多越好吃,所以我當然狂加!!全部混勻之後,口味真的很不錯,特別是起司放蠻多的,每口飯都牽絲,吃得到濃濃的起司味。而甜辣醬調和了食材間的味道,微辣又偏甜的滋味,讓每一口都十分夠味。這碗石鍋拌飯是我們搶最兇的一碗,加了起司真的超級夠味~妹妹在誠品工作的朋友更是常常來這邊買中餐。



泡菜石鍋拌飯的外觀看起來跟起司的還真是沒什麼差別,除了沒有起司之外,泡菜量也多了一些。全部攪拌之後,少了起司的口味是還可以接受,但就一般般...。而且店家把鍋子燒得太熱了,鍋巴是整個黏在石鍋上,摳都摳不下來,甚至是完全燒焦了~所以鍋巴沒吃到多少。

店家所附的小菜是些許海帶,味道有點普通...下次來我會想再點起司,至於泡菜則普通了些,或許多加些甜辣醬會更好吃吧!



而我們另外在一家日式料理店點了一份咖哩豬排飯,豬排打得很薄,炸得略顯乾硬。咖哩醬的份量頗多,正好中和了豬排及米飯吃來的乾澀(米也很硬...),下次不會再輕易嘗試了啦,我寧可多點一碗起司石鍋拌飯,雖然這份咖哩豬排飯只要110元,但不好吃就是讓人覺得浪費錢吶!

地下街其實有蠻多東西可以選擇的,如果有空到這裡買書或看書,美食街也是個蠻不錯的地方。特別是它的座位設計及燈光,坐在這吃飯就覺得心情大好!不過下次我會想要嘗試其他的店,有家素食看起來也很好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