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www.uip.com.tw/madagascar/馬達加斯加官網

今天因為補習班老師出國,所以難得可以偷個閒,終於有時間可以看我一直想看的馬達加斯加。其實會想去看也有一半是因為朋友們有去看的都說不錯,還蠻好笑的,這對我一個工作很長時間的人來說,是一個很大的誘惑,其實多半也想因為看看這一部片捧腹大笑後,能夠排解一下我工作上的苦悶及無聊。

老實說這一部片還不錯,也有一些些地方值得深思。除了結局有一點點小意見之外,其實都還算不錯。只是這一部片也太短了,感覺屁股都還沒有坐熱就已經看完了。所以在我看完之後,突然覺得電影票的錢花的有一點給它不值得(其實內容不錯,只是因為才一個半小時...就會有一種不值得的心理出現= =)。或許也是因為華納威秀本來就屬高消費的電影院吧^^",買了爆米花整個套餐,就花了將近八百元,說心疼是不心疼啦,只是今天賺的錢就又在一場電影裡就給他花掉了~

故事的大綱其實還蠻簡單的,動物一向是在動物園裡過著養尊處優的日子,但是有一天黑白斑馬-馬蹄不甘過著這樣平淡無味的日子,想要回歸大自然。於是便離開動物園到處走走看看,卻也害得他的好朋友們要逃出動物園去找他,結果卻弄巧成拙~被人類發現以為他們想回歸大自然老家,於是便讓牠們坐上貨輪,送到非州去~卻不小心掉入海中漂流到馬達加斯加島。在那裡,牠們體會到了最原始的大自然,而也面臨了自然環境中弱肉強食的一面。

整部片看下來其實重點不多,而且笑點蠻多的,我想我同學推荐的好片應該還算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