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會去看婚禮終結者這一部片,其實是因為受到店裡同事的影響。上班時候,一直不斷地
在我耳邊說著這一部片有多好看多好笑之類的,終於在下班後受不了去看啦。

最近看電影的票,我都是到天母新光三越附近的一家藥局買的,原因是因為可以買到220元
的華納威秀團體票,還附上了一張可以用80元換中可及小爆米花的抵用卷呢!不像一般正常
的票價一樣,就連最便宜的的學生票在假日都要270元呢,而且還要驗證件,拿著團體票可
是連驗都不用驗呢!!

拿著還算便宜的電影票,就到美麗華華納威秀影城兌換我們的電影票啦。

這部片是在描述兩個常常在婚禮上白吃白喝尋找一夜情對象的男人,終於在財政部長的女兒
婚宴上,找到了自己願意一輩子守護的對象。

橋段是非常老套沒錯,但是至少還算別有新意,因為專門在婚宴上騙吃騙喝情節倒是很少見,
不過這種浪子回頭,到最後終於發現自己的真愛的片段,倒是一直不斷地重複在小說、漫畫、
電影裡。

本片成功的地方,我想就在於兩位男主角搞笑成功吧!雖然開的玩笑都是帶了點黃色,不過真的
就是靠著這些小地方把這一部片帶了起來呢!如果本片是純敘事,我想我應該會在電影院裡睡
了起來吧!尤其是文斯范恩,說話總是帶了點色色的、又一長串讓你聽到覺得不可思議的話,
又一次的將觀眾的吸引力拉回了電影上。

而歐文威爾森的斯文外表,我看迷倒了不少少女吧。我倒是覺得他的外型很亮眼,在西域威龍
裡,或許因為主角是成龍以致於他沒有受到許多注目。但是此次擔任男主角我則是覺得很成功呢!

整體而言,我認為還算是不錯的一部片。但對於值不值得拿錢進電影院看到是需要想一下。
畢竟一部好笑的愛情喜劇,或許租回家在家翹著兩郎腿看會更舒服呢,對於這一部片,我認為
沒有露點的必要,或許覺得低級的感覺會消失吧。尤其是女主角的媽媽叫歐文威爾森揉她胸部
的那一幕,我也想不出與後面的劇情有沒有一點點的關連性。

總而言之,如果想跟一大堆人一起笑得人仰馬翻的話,是一部可以進電影院看的片。還有,
本片最重要的一句話,應該是男主角:「真愛,是找到心靈的另一半!」

另外,再附上一張上網找來的照片。女生是在電影裡與文斯范恩配成對的艾絲拉費雪、
男生當然就是帥氣的歐文威爾哥森囉!!想找在片中的另一位女主角的照片失敗啦。
我個人認為她長相甜美,也很漂亮呢!!


http://www.epochtimes.com.tw/bt/5/8/3/n1007138.htm照片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