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雷頁……


對於這部禮拜天REI和SHIRO一起觀賞的電影,我們還真是心有所感啊~

晚上,REI和SHIRO到美麗華的"泰平天國"吃晚餐,心滿意足的吃了一頓,挺著肚子晃啊晃的,無意間看到了破天慌的看板。還記得上禮拜看印第安納瓊斯的時候,REI有看到破天慌的預告,心想真的要來看看這一部災難片,所以就拉著SHIRO殺進電影院囉。

如果說進場的觀眾認知這是一部災難片,還真是差距甚遠。REI後來深深覺得,我一定是被預告片給誤導了,就像"水中的女人一樣",電影海報弄得跟鬼片一樣...內容卻不是這樣。

一開始的事件發生在紐約中央公園,所有人停住手上的動作,開始自殘,這一場的爆血...就讓我們放下手中的吉拿棒了;接著,發生在工地的集體跳樓事件,更是誇張到每個人都拼了命的往下跳,這一幕也夠噁心,爆米花從這裡開始就完全沒動了...更不要說之後有各式各樣的自殺方式,不管是開車撞樹、開除草機碾自己、爬樹上吊(這段配合音效真是驚嚇程度百分百,若不是在電影院裡可能被嚇到髒話都出來了 = =")、還有撞玻璃等等,都讓REI有點傻眼,這...這不是災難片嗎?well,如果硬要解釋這是大自然對人類的反撲的話,也算是人類的浩劫囉

雖然事件設定是植物對人類破壞的反撲,散發出化學物質,阻斷人類的保護機制,進而產生自殺行為...但整部片實在是太沒頭沒尾了,連如何發生、甚至為什麼炫風式的結束,都沒有出現有力的論點證明這一件。

我只能說被預告誤導,一直以為發生了什麼重要的事,才會讓一群人跟所有人失聯了~而男女主角也是不死英雄,連最後決定要一起死,這場風暴卻也剛好結束,真是巧啊~莫名其妙的到了三個月後,女主角在浴室驗孕,我看到身後的盆栽搖啊搖的,還心裡擔心了一下,該不會捲土重來吧...沒想到是誤會一場。

唉~說不到重點,只覺得這次的期望真的與實際上看到的電影內容有這麼大的差異,還真是讓人料想不到啊。如果這次是用國泰白金卡換買一送一還不會這麼失望,美麗華影城的票價還真是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