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次看完這種搞笑片時,心情都會特別愉悅~認識Rei的都知道,我笑點超低的,一個不怎麼樣的梗我都可以笑到翻掉,所以看特務行不行這種搞笑片真的是超級適合啊,笑完後只覺得通體舒暢,星期一上班又有精神了呢。

如果你不喜歡老梗的話,可能會不愛特務;如果你看電影只看字幕的話,看特務的笑點會少了點,不過若是用放鬆及愉悅的心情看這部片,應該可以看得跟我一樣開心。片中有許多梗在預告時都昭告天下啦,但是看過電影後才知道原來一個梗笑完之後還有一個啊。

像是一開頭片中描述max在天控局報告時,禿頭特務不尊重MAX,還一邊打簡訊,結果被巨石強森搶來折斷,這時已經笑到不行了,沒想到這隻手機是跟隔壁借的,全場爆笑。巨石強森很帥的出場後,一邊跟櫃檯小姐打招呼一邊走路撞到牆雖然很老梗,可是演起來很自然又很順,這個點也是讓我們笑到翻。

而劇情的舖陳上,MAX這個特務其實很有才華呢,通過了特務的考試後,還因為太有才華而被局長留任原先的分析員工作,好在後來因為特務系統被入侵,每個特務的長相都洩露了,這時才有他這個尚未建檔的"86號"表現的機會;而他的搭檔99號,正妹安海瑟薇,也因為整型後才得以和86號一起出任務。



老實說,MAX這個特務我覺得很行呢,他很聰明、又懂分析、反應快又有勇氣,只是有時候有些搞笑演出而已。推翻了要看這部片之前,我以為MAX是個遜到不行的特務,但每次都運氣好過關的想法呢。而安海瑟薇真的是正到翻掉,人美身材又好,跟MAX搭檔起來真的蠻速配的,特別是潛進壞人家裡時,那一套服裝真的是太美麗啦,害REI回家後忍不住抓了幾張劇照下來,真的很美。



片中的笑點太多了,REI幾乎是沒幾分鐘就笑一次的,如果你跟我笑點一樣低的話,看這部片會很開心哩。因為笑點太多,REI忍不住整理了一下那幾個梗我笑了(我覺得片中所有的梗我都笑了耶..XDDDDD)

1.開場時,86號進入那層層關卡,文件掉了而被夾在某道門的縫,還因為走太慢被關起來XDDDD

2.巨石強森很帥進場卻撞牆,這個老梗超好笑。

3.一般訓練時,同伴們幫他取了一堆綽號。哈麥兩齒是什麼鬼啊~

4.訴說自己懷才不遇的對白,我以為是講給女朋友聽的勒~"跟著我沒有未來"之類的,沒想到對象是隻小狗~後來巧遇99號,二人互問:你在勾搭我嗎?你在泡我嗎?也很老梗不過演得好笑。

5.86在報告蓋不達集團動向時候,23號毀了禿頭的手機,結果是跟旁邊的借的XDD,連續二個笑點,整個電影院真的是笑翻。還有眾人一起聽竊聽內容時,真的好好笑啊,原本以為這些都用不上的資訊,最後卻救了他們一命。解釋"馬芬"是澱粉類食物的時候,我也笑到不行。

6.天控被抄時,86號作勢要保護99號的動作,後來又打傷局長,真的蠻白爛的,不過也夠好笑。

7.後來他們另找秘密基地開會,86號跟樹裡那個特務(他幾號一整個忘掉)的對話,還有走到水中央原來鴨子是進入秘密基地的入口啊。要求用保密膠囊那段也很白痴,後來MAX自己使用壓得不夠大力也超爆笑的。

8.飛機上偷瞄大力士、MAX減重成功、99號整型前的樣子...結果MAX用火柴刮鞋子上的口香糖,被別人聽成炸彈,還以為他要點燃勒(英文發音相近真的很好玩XDDDD)

9.跳傘前,MAX在廁所用十字弓射自己的那一段....白目指數+爆笑指數再度破表

10.跳傘時99號親了大力士,順利甩開敵人(結果同樣的梗最後再來一次..真是前後呼應啊XDDD)

.
.
.
.
.
.
.
哇,認真要寫起來,每一段都超級好笑哩,不過那也是因為REI這個人笑點超低的,這部片的梗可是招招都中我的笑穴~反倒是SHIRO也覺得這部片不錯笑,不過沒有我那麼誇張就是了。星期一到公司之後,REI可是強烈推薦同事去看這部片放鬆一下,後來發現做業務的去看這部片都笑到不行耶,難道是我們壓力太大了...這次,真的是選了部好電影,連騎車回家時,臉上都帶了抹淺淺的微笑~


要娛樂也要省錢:

再次推薦國泰世華的COMBO白金卡,國賓影城周一至周四買一送一喔(也就是二個人看電影只要220元就好啦),憑卡買爆米花及可樂還有半價,REI跟SHIRO每次看電影,又吃爆米花又喝飲料的,都不花超過三百元喔~

荷蘭銀行的卡在喜滿客影城也是買一送一,我記得還有送小可跟小爆米花,也很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